2008年9月3日

got video too...

http://tv.on.cc/index.html?s=4&i=OEN080730-11049-401M-G05&d=1220370901

6 則留言:

匿名 說...

彌明:


其實情侶不需要耗費大量金錢來堆砌生活情趣與浪漫感覺。一個簡簡單單的西瓜與親密動作已經勝過千言萬語。


阪本龍一

陳大文部落 說...

Cara G 果條片.....勁啲喎....

@@"~.......


PS : 哈哈...其實袁彌明 APM條片,在下面方格的。( 袁彌明自認有怪病 )

匿名 說...

歐美男女表達愛情的語言時,不會計較其他旁觀者的目光視線。即使他們察覺記者在旁監視拍攝接吻擁抱的親密動作,也會裝作若無其事兼且自然流露這種溫馨的感覺。

可惜躲在一角拍攝的狗仔隊記者卻往往渴望拍攝別人露出私處的相片,藉此滿足自己與讀者偷窺別人身體私處的生理欲望,也可以說是非常普遍的病態思維呢。


阪本龍一

shizuoka2002 說...

彌明:

這是否有情有義哈密瓜的公開版~~~~~~?:P

P.S.X先生會否如此浪漫?嘻~~~~~~:P

Daniel.

陳大文部落 說...

港股跌穿 20000 點了.....(05-Sep )中午收市 19753 ......

匿名 說...

無問題丫,倆情相悅,仲要係西方人.=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