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1000點的驚愕

想不到恒指這么快跌至18,000水平。

我以為美國一早知道Merrill 和 Lehman 會出事(其實它們破產消息早在年頭傳出),但看來美國股市對此甚為驚訝。

這樣一來,我要調整預測:恒指12月前于16,000見底。我敢肯定美國還有1-2家龍頭金融機構會像今次一樣,傳出令人震驚的消息。

短期建議:日元、英鎊、黃金。

遲早會買:美聯(1200),新地(0016)


10 則留言:

匿名 說...

彌明,
16,000點!!! 唔好啦真係會死人既bor ..(標冷汗中)

屍屍

匿名 說...

彌明:


假如美元在未來三個月持續傾向下滑的趨勢
說明美國聯儲局要不斷購入黃金而貶值美元的幣值
倘若真的要購入黃金時要詳細注意美元下滑的波幅
而我也非常支持購入更多穩定上升幣值的歐元,歐洲貨幣,但是日圓幣值卻會受到日本出口增長率的影響,不適宜購入大量的日圓。


阪本龍一

黃世澤 Martin Oei 說...

我都可以肯定有至少一間大型美資金融機構會中資,現時大家知道雷曼三大無抵押債權人係兩間日本銀行,同花旗銀行香港一個部門。

如果AIG都要file Chapter 11,而AIG大債主又同雷曼相若,咁場戲會幾清楚。

篤篤篤撐 說...

總之唔好買野, 有機會就賣野

Clarence 說...

HSI should hold at 17000-17500, then a rebound to 19000 and finally head down to 14000

Clarence 說...

HSI should hold at 17000-17500, then a rebound to 19000-20000 and finally head down to 14000.

Clarence 說...

Finally target for HSI 13000-14000

亞羊 說...

唔想估底, 情況應愈來愈利害...

匿名 說...

希望在明天, Never Give UP ^^

匿名 說...

上次的股災下跌到18000
最低是去到16300 雖然不能在16000
點入埋分段的資金,但先前也有18000點應有
所入市。
往後的分柝會很難的,沒有意見較好
當然16000點入市是可行的,但到不到這點還要看其他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