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gold and silver

昨晚和今早多買了很多金和銀,坐定粒六等大升;誰知下午公布6央行救市,唉....今晚,已將全部金銀放掉,因為dow jones一升,金銀一定跌。

遲些看定一點再決定入什麼貨。

星期五會有明顯反彈,短期(1-2交易日)可以博。不過我從不留短炒股票過weekend。day trade ok la,不過我不建議無謂博,渣cash穩陣。

觀望救市對環球金融市場信心能sustain多久。

8 則留言:

匿名 說...

Give me 5 - Yeah

黃世澤 Martin Oei 說...

港股維持反彈多久,很視乎明天上海股市對中央政府救市的反應。

留意9月18日下午上海和香港的「奇跡反彈」,明顯有中國財金官員,早知中央政府在七點新聞聯播中,會推出救市措施預先掃貨,後來玩得太揚,才再讓恐慌賣家壓一壓。

9月19日早上會知道雙方實力去到哪裡,中央到底預了多少子彈救市。

2005mhk18@gmail.com 說...

還以為中央會暗中出手。
其實這麼"揚“只會益了少數人。

shizuoka2002 說...

彌明:

聽一下老蕭最新一集問乾坤對市況的分析吧:)

Daniel.

黃世澤 Martin Oei 說...

政府干預股市從來都是政治決定。

這次中央很難暗出手,因為王岐山長期反對救市,已經把中國股民信心打擊得很低。王岐山是反對干預,但在中國股民心理預期下,這傢伙注定不受歡迎。

益了少數人根本問題在於「政策市」,股市容易受政策左右,而重磅股的市場流通率,以國際標準而言根本不及格,香港標準是至少有百分之廿五街貨(當然二三線股有好多唔及格),但中國一堆重磅國有企業,得百分之五到十的街貨流通,要操控真係易過借火。

有內幕消息的政府官僚,以至控制著國有資產的傢伙,太容易先人一步入貨,散戶是賺得遲過人,輸得早過人。

雪山飛狐 說...

I shorted Wachovia and increased my position right before the US government decides to come out with the policy that lead to the 400+ point gain.

2005mhk18@gmail.com 說...

sux right?
i hate the fact that all taxpayers are giving out for financial institutions' dishonesty.

匿名 說...

How about the space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