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不在香港,未能投票。抱歉,各位港島區泛民候選議員。


又到“我不是股神系列”時間

1)HSI終於跌穿20,000,還未下試最低位。預料美國還有壞消息,最終令恒指見18,000水平。

2)一到18字頭可以入大紅籌和大藍籌,例如中移動(941)、中銀(3988)、長實(001)、新地(016)。暫時不建議買入港交所(388),要等2009。博短期大反彈的話,可以試試買美聯(1200)

3)美金還未能加息。預計英鎊會反彈,直至美元加息周期開始(最早2009年第二季)。

4)如舊建議入黃金(現價$800)。黃金每逢第四季需求會增加,金價會因此被推高。前陣子錯過了$780水位的,可以趁現時低水位入一些。今年石油和黃金的價格上落有著緊密的關係。預計未來兩者的升跌會逐漸脫鉤。油跌(或保持)金升。

14 則留言:

匿名 說...

God Bless USA !

Josekin 說...

Even though "你不是股神", you should leave predictions of timing. Even I can predict HSI will test and drop below 18000. Question is: when?

2005mhk18@gmail.com 說...

read my previous post...2008年底,forth quater.

匿名 說...

HSI+800!

freddy mac fannie mae have been taken over.

but i still look for 18000 by the end of this year.

one question, where r u?

2005mhk18@gmail.com 說...

still in okinawa. flying back later this afternoon.

匿名 說...

Erica, what's your thought on AUD? Any chance of dropping under 6?

匿名 說...

彌明:


原油價格已經跌破一百美元,假如中東石油生產國維持產量,美國石油庫存量繼續維持一個季度的水平,黃金價格將會嘗試下跌至七百八十美元。(現時黃金價格是七百九十二美元)


阪本龍一

匿名 說...

彌明:


以下連結能夠查察即日的原油價格資料。


阪本龍一


http://www.moeaboe.gov.tw/oil102/dayoil.asp

匿名 說...

或者預期18000入市,和已實現預期一次急插下穿20000點,你要明白現在是大量沽正股,期指獲利的時間,而一些股民也會跟風炒空,所以小陽向,不要亂入市。因為有些小股民會在高位沽空的熊証的。

到了18000點入市是你等待原動點,但如果是如遇上股災式下插,你的投資比例要減少比率

對於一些要求何時會見18000等問題,沒有雖要回答,因世界上沒有一條知道何時會找到食物的魚,沒有必要魚也做不好的魚事給人看。

Clarence 說...

Be careful!

It's a slaughter time out there, always expect the unexpected.

i think the markets will drop a lot lower. Since many experts and investors expect hsi will hold at 18000.

匿名 說...

>>國際油價繼續下跌

由於美元兌換主要貨幣匯率勁升抵消了油組減產和美國原油商業庫存下降的影響,國際油價繼續下挫。紐約10月原油期貨價格下跌68美仙,收報每桶102.58美元。倫敦10月北海布蘭特原油期貨價格下跌1.37美元,收報每桶98.97美元。<<

彌明:

倘若原油價格繼續向下調整至九十美元水平,也許這段時間才是購入黃金的最好時刻。

阪本龍一

匿名 說...

Tomorrow will be a GOOD DAY!

匿名 說...

今日美國跌500點屬於恐慌性沽出
這幾日如無意外會是股災式下跌到18000
和上次說一樣,股票入市比例要減少,但也可以照在18000入市,因要預防18000也守不住
到16000點把減少入市部注入。
而且應沒有小陽局給小股民沽空。

Josekin 說...

See? That's why I ask when! Everybody can make bold predictions that are not precise... it is those who can precisely predict that can be trusted. (I can't, so don't ask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