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click: 蒙牛伊利也有毒 港有售毒雪條

more to click:
http://hk.news.yahoo.com/event/fc/20080917/hkmilkpwd.html


明白為何我從不喝國產飲品了吧?
http://ericayuen.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_7353.html

自古以來,殺最多中國人的,不是別人,而是中國人自己。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彌明:


兒童是國家未來的棟樑,可惜現在中國大陸的食品製造商卻不斷生產劣質食品殘害嬰孩與兒童的健康。在文革出生成長的一代欠缺完整的道德價值觀,當他們逐漸擔當國營企業的幹部或民營企業的老闆時,往往他們為了賺取區區十元八塊的利潤而出賣自己的道德良知。現在中國共產黨不僅要提高整體製品的生產技術,更要向這一代成長的孩子教導是非判斷的價值觀,否則經過十年八載的時間後,即使中國食品的安全水準已經達到國際水準,而成長一代的孩子仍然缺乏良知判斷的價值觀時,本人也不敢保證不會再次發生牽連甚廣的有毒食品事件。

救救孩子。(魯迅在小說狂人日記的最後一句話。)

阪本龍一

黃世澤 Martin Oei 說...

這類事件只不斷重覆又重覆發生,以我對中國這個國家的理解。

Zombie's Republic of China, 這才是中國的真國名。

匿名 說...

>>救救孩子<<


只要香港人思考如何向中國大陸的孩子提供優質的(歐美日)外國奶粉與毫無化學毒性的玩具時,已經是對中國大陸的嬰孩兒童的一場造化。


阪本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