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7日

Schedule

5 則留言:

匿名 說...

今晚妳能和妳的偶像陶傑做節目了,恭喜恭喜。

讓我亂估,今晚"全民開講"的 topic 是否網上欺凌呢?

我也是在蘋果日報中看見妳寫周瑮的文章才發現這裡。當時看見文章的署名,我還懷疑自己拿錯了份娛樂版。

一名港姐能寫出社論文章真是另小弟括目相看。

匿名 說...

your schedule is not yet updated. This is last week's schedule wor.

匿名 說...

我無收費台...無得睇...

希望下次你會係光明頂出現......

那是我最最最喜歡的節目之一......

匿名 說...

Dear Erica,

我覺得你面對那些負面新聞已有很大的進步,可喜可賀!
在體育世界見到你打排球, 我還不知那個年輕活力的人是誰.

匿名 說...

昨日 bt 左"全民開講"黎睇,這是第一次看見影像中的袁小姐。

我不但估錯哂節目主題,連主持都搞錯,上幾個月第一次看"全民開講"時,當時是陶傑做主持的。呵呵~~~

今次也是第一次看見孫柏文的真人,漫畫化的孫柏文成日在蘋果看見。

提起獅子山學會,他們的成員也有在以下的網站開咪
http://bhkr.sinacool.com/

我前年第一次聽見獅子山學會也是因為李兆富在網台開咪。之後才看見李兆富、孫柏文、高明輝等人在蘋果大力鼓吹自由市場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