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


明 Blog 你 : 港 女 緣 何 不 快 樂

*Glasses sponsored by Donald of I Love U Boyz

9 則留言:

匿名 說...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lol

不理有膠還是沒膠, 總之係Brand Name0既就係好膠 - 問妳甘樣膠唔膠?

快樂到底是甚麼?

簡單,就是快樂。

能夠有其他人簡簡單單毫無機心單單純純的去關心自己, 還原最基本, 就是快樂。

赤誠的心,比諸其他物質機心, 猶勝百倍。

妳又覺得如何?

匿名 說...

P.S. 超大膠眼鏡那幅相, 好似小雲!

匿名 說...

當現代人把享受物質,擁有物質的數量與快樂劃成等號的定義後,他們已經逐漸喪失心靈的純樸感。有沒有看過宮崎駿的動畫《千與千尋》??根本現代人的生活態度方式就像一頭暴飲暴吃填滿物慾的「超級巨豬」,他們要不斷滿足無窮無盡的貪婪慾望,才會認為這就是「快樂」。

另外,我感覺「港男港女」也是在香港物質環境培育的「怪胎」,兩者有相輔相成的關係。當我們看到市面充斥著所謂「纖體整容」的廣告時,也許妳會明瞭港女對樣貌身裁的觀念已經中毒頗深,實在無可救藥了。

阪本龍一

匿名 說...

你戴那副眼鏡和笑容真係好...搞笑,好想MEET下你塊面.

記得我以前都係咁睇野, 不過人大左又睇開左D.我而家做人咁諗法, "就係人地鍾意咪得囉." 之後我覺得做人開心左,因為唔駛諗咁多野.

即係有人鍾意食臭豆腐,有D人覺得好臭,好污糟,好難食,好唔健康.但係人地鍾意嘛,你叫佢唔好食啦,冇益架,好污糟架. 但係呢D係你認為啫, 人地就唔理, 我鍾意,我食得開心.

其實問心,我係覺得香港D女仔花太多錢在打扮,買護膚品,衣服,同亂買野.
但係我好支持佢地既消費模式,因為可以幫左我D小生意. 嘩KAKAKAA...

匿名 說...

如何發掘妳的內在美。

當一個女生整天化粧修理儀容而忽略發掘內在美的潛質時,她將會成為庸俗不堪千篇一律的花瓶。一件具有特色的瓷器透出靈性的氣質,巧手技師會把他們的心血灌輸在還未成形的陶土裡。倘若一位美女能夠折射高層次智慧的影像,男生也會欣賞臉孔以外的「內在美」。


阪本龍一

匿名 說...

Erica

Just a quick glance over your article, nice seeing you coined 2 phrases:

自 給 自 足 性 快 樂
比 較 性 快 樂

however有語病 bor :-P

匿名 說...

your pic looks like Miriam Yeung, so pretty.

Leona 說...

關於嶺大那個快樂指數,有一篇分析比某報社論好多了,原稿我給了Greg Sung,或許他可以forward給你.

你為壹仔做的訪問,甚有意思,起碼戳破美女無才的誤解

匿名 說...

當年郭富城一個眼神令他在台灣大紅大紫。
今日袁小姐的林阿珍 look 會否使她的事業有所改變呢?
我就十分喜歡這個林阿珍打扮,可愛非常。《可愛》往往獲得大部份男性歡喜的。如果日後袁小姐打算改變形像也可以想想用《可愛》示人。哈哈~

希望袁小姐不要介意我用可愛來形容妳,我知妳想給別人成熟能幹的形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