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亞視藝員向長者派米三百包


文匯報



 【本報訊】面對經濟持續不景氣,亞視藝員昨日去西九龍中心送贈三百包白米予長者,《生活著數台》副台長韓君婷、袁彌明率領「著數女郎」黃倩婷、吳嘉星及何卓瑩和劉錫賢一同派米(見圖),大批長者早於深夜時分已到商場門外排隊取籌。

 韓君婷表示,在這市道下能獲贊助白米派發給長者,實在值得支持,她希望日後有更多這種活動舉行,君婷說:「長者們都喜歡吃飯,尤其冬天更想吃到一碗暖肚的白飯。」她表示該節目還會經常派發各類物品,甚至替市民繳稅,早前就幫一位市民繳交三千元稅款。

 袁彌明對活動大表支持,更願意出錢出力。

3 則留言:

陳大文部落 說...

甚至替市民繳稅,早前就幫一位市民繳交三千元稅款。...


>>> 不過我有個疑問,「三千元稅款??」,如果以薪俸稅計算,繳得三千元稅已屬於不錯的職業,電話台有否需要為這類人交稅,何不用這些錢派派物資給區內更窮的人?

匿名 說...

Thank atv

:)

匿名 說...

300 of these tiny bags? Comeon..

Should at least donate 3000 if so ti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