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

快 週 刊 專 訪







































Bonnie, thank you so much。 這 是 我 入 行 以 來 最 喜 歡 的 專 訪 。 有 些 人 可 能 會 想 ﹕ chur... 妳 可 以 對 每 個 專 訪 記 者 o甘 講 。

but you know me well enough. 妳 知 道 我 這 個 人 從 來 不 刷 鞋 ﹐ 又 不 會 說 假 話 。

我 覺 得 妳 這 篇 作 品 就 是 我 這 次 事 件 的 最 好 回 應 。 同 時 ﹐ 也 給 予 我 很 大 的 鼓 勵 。


多 謝 <<快 週 刊>> 編 輯 哥 哥 ﹐這 已 經 是 你 們 第 二 次 替 我 做 的 專 訪 ﹐ 還 有 多 謝 你 送 我 去 搭 電 梯 ﹐ 令 我 覺 得 “比 人 錫”。 多 謝 bonnie﹐ 我 知 道 妳 幫 我 辛 辛 苦 苦 過 慮 了 很 多 不 能 出 街 的 說 話 。 多 謝 攝 影 哥 哥 ﹐ 輯 相 好 靚 呀 ﹗ 還 有 在 旁 跟 我 玩 and 笑 的 青 蛙 小 姐 。還 有 第 一 次 幫 我 化 妝 的 tiffany, 妳 好 有 心 機 , and 第 一 次 跟 我 出 job的 stylist martin, 兩 年 前 港 姐 親 善 已 跟 你 合 作 啦 ﹗ 還 有 當 然 是 我 藝 員 部 的 rocky﹐ 每 次 幫 我 打 點 一 切 ﹐ 細 心 非 常 。


這 是 兩 年 前 bonnie 替 我 做 的 mini專 訪 ﹕


11 則留言:

??? 說...

Dear Erica,

You are the best, always support U.

Rgds /煙啤頭

jann 說...

兩個字,我支持你.

匿名 說...

Erica, u look so pretty with that rose and the book. The hairstyle reminds me so much when u were in elementary school.

匿名 說...

幅相好似蠟像院人, 廿幾歲攪成咁...

匿名 說...

敢言直率, 其實好多人都可以。為了表達自己的性格, 甚至為上位而說了一些或會傷害他人的說話, 那是做人沒厚道。有錢女, 不顧他人感受,也是品德上一大缺點。一周刊一篇訪問葉翠翠的, 文中說, 一個知書 (那是你), 一個識禮(指翠翠), 我不禁讚作者, 對...不能知書, 可能是天生不夠聰明, 可能後天家人不能給予好的環境, 但知禮, 是家教。

三周訪問, 或者是記者扭曲, 你說作者不是這樣被侮辱的...之前看過鄧小姐的報導, 好明顯是作者扭曲她的說話。你也是知道的, 你也曾道歉的, 為何又重提, 其實你並不甘心去道歉,但在 Blog 上又做了, 那是率直, 還是虛偽 ?

你的文章被網上翻譯, 在蘋果寫文, 說實, 不能知道是否因你家財家底,人面廣的關係。

你說在小/中學...要扮大家姐. 其實我跟你是同校的, 我一直都在最c 班 (中學時), 也寄宿, 其實根本不用扮大家姐才有 Power, 不用埋堆也可以開心, 安然過渡小/中學, 要去打人, 去偷人男友, 其實是你為人作風罷了, 跟學校, 寄宿基本沒闔係。

你其他的家事, 也知道不少, 叻, 讀名校, 讀書多, 不代表人有品德, 有道德。

寫了好幾段, 袁小姐, 並不是我不喜歡你, 其實我很喜歡你, 由中學時代已是。我只是希望看到更好更出色的你。

匿名 說...

今日在 Jordan MTR station 見到你~
不過我有事做, 行得快過你了~

你素顏其實都ok~
化左妝更加靚la~

btw....原來你真人瘦過上鏡~

匿名 說...

Dear Erica,

我看完你的blog,同看了 「快週刊」的報導,令我覺得香港人太跟紅頂白,好多人根本唔受一d老實的說話,不肯面對事實。其實我好欣賞你擁有的這一份『率直』,在現今的香港社會裡,是非常『罕有』的。請你繼續堅持下去,無論你將來能否在娛樂圈生存都好,這應該是每個人『獨特』的一面,不應『隨便』改變的。我是非常支持你的!

有空請到的blog看看:

http://albert_au.mysinablog.com/

匿名 說...

re :jann said...
兩個字,我支持你.

4個字喎大佬

匿名 說...

我支持你...
可能係由兩個英文字繙譯過來

匿名 說...

肥妹: C 班又寄宿唔係好多個咋喎...我咁得閒等我估下先!

匿名 說...

最近比較忙丫~
bonnie 一早己提過你的blog,
總是冇時間過來看看,
十月尾才翻看九月的blog, 哈...
真過意不去~
anyway~
十卜你丫!! 繼續努力!
p.s 不要嫌棄我的文筆差丫>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