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Erica and Mark Spitz!!



































MARK SPITZ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fbcBB05nQg

Video:蘋果動新聞



史畢茲嘲袁彌明周秀娜 游水為Show Off 文章日期:2008年8月8日


【明 報專訊】袁彌明、莊思敏、周秀娜及沈穎婷昨日擔任「經典泳衣迎奧運」模特兒,眾女有幸獲「水怪」史畢茲教授熱身動作及泳姿,史畢茲似乎對個子不高,但身材 出眾的袁彌明特別有興趣,不時借勢窒她,他又取笑袁彌明和周秀娜游泳是想給別人看有幾靚。史畢茲笑說:「袁彌明做不到掌上壓,開始不鍾意我和憎我了!」

袁彌明乜都肯做

袁彌明坦言奧運神話人物叫她做什麼也沒所謂,她之前不知要穿泳衣做熱身:「很多女藝人都不惜身吧!若我感到尷尬就不用接騷了。」

周秀娜認為史畢茲只是搞氣氛,而莊思敏連基本掌上壓動作也做不到,她說:「我很久沒做運動,在大庭廣眾穿泳衣做掌上壓確實很尷尬,而且泳衣質料太滑,一路跣低,我怕走光。」

記者:林祖傑

6 則留言:

篤篤篤撐 說...

我都同史畢茲影過相,
果次仲有欄王摩西斯tim ar~~~

匿名 說...

彌明, 近期狀態大勇!

屍屍

匿名 說...

彌明,你件泳衣是甚麼牌子,香港有得買嗎?

屍屍

2005mhk18@gmail.com 說...

arena, you can get it easily at sports apparel stores or department stores, e.g. sogo...

匿名 說...

吓 Arena有d甘正既野!可能穿在妳身上才特別漂亮..anyway,thanks for the quick reply!唔該晒!!!
等我去sogo look look 先.

Good day baby!

屍屍

匿名 說...

Who is the guy in tights? His clothes are so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