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袁彌明一見鍾情安室奈美惠

(星島)8月9日 星期六 06:30

(綜合報道)

(星島日報 報道)最愛打抱不平的「名嘴」袁彌明 , 在14、15歲時已對安室奈美惠一見鍾情,她說:「安室奈美惠的身高只有5呎左右,但身形比例均稱,衣着打扮也很有型格,帶點點Hip Hop感。我很喜歡她在Vidal Sassoon廣告中,帶點神秘的艷女造型,效果令人眼前一亮。她無論在髮型、化妝、衣着上也很講究,我在10多年前已喜歡上她,因當時香港沒有女歌星能 歌善舞,所以我也集齊了她的Single,也有追看她的演唱會VCD。」

  Chanel是唯一選擇

  提到最喜歡的品牌?袁彌明不假思索地謂:「一定是Chanel,我對其他品牌所推出的手袋一點興趣也沒有,只喜歡Chanel的手袋,因它的手工好, 皮革靚,造型很『貴格』,而且我的肩膊太窄,不能揹皮製的吊帶手袋,所以它設計的金屬鏈吊帶手袋最適合我不過。我最欣賞的就是該品牌在80、90年代推出 的古董手袋款式,家裏共珍藏了5個呢!」

  她又謂:「近日我亦買下不少連身裙,甚麼牌子也有,因我覺得穿連身裙較易配搭,簡單地配上一對涼鞋已很漂亮,所以我逛街時一看到合心水的款式,便會毫不猶豫地購下。」

  文:Jazz Cho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