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關於星級》@ 粉墨登場 by Kenneth Wong

關於粉墨登場

再國色天香 , 傾國傾城的美女都要依靠胭脂水粉去點綴 ◦ 與其對影自憐 , 倒不如學會兩手耍家技倆 , 說不定有日美得沉魚落雁 , 閉月羞花 , 無論在任何時刻也擺好功架 , 粉墨登場 ◦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彌明:


可以學會化粧,瑜珈,寫作,演技,歌唱,作曲,司儀.......

總比「翠綠葉子」高呼投資股票賺錢的謊話實際一些...

:)

阪本龍一

陳大文部落 說...

那篇文章可觀性和反思意味很高。


我很同意文中指出,「星級」是和名氣互相扶持有關,沒名氣的拉上有名氣,便能升格,如果大家都有名氣,便營造了互相輝映的功效。


從文章引申在香港,也是什麼也講求「星級」,連學生補習也有「星級導師」,莫說其他如「星級樓盤」、「星級作家」等等等等。


但問題還原基本步,真正擁有客觀表現和成績的,說是星級,實不為過,但當「星級」太多,你又星我又星,總之有點人識就是星級,是否還有說服力?


而且當市場上太多人被吹噓為星級,或自己作聲勢營造星級,太多「星級」的人,變得沒價值,也連累了那些真正有實力的「星級」人馬。


就算連電視台的主播,也有分「星級主播」.......


究竟是『為星而星』,還是『真正星級人才』,社會是要思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