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最美的中國運動員

看了這麼多天奧運,得出的結論是楊伊琳莫屬。

最令人感動的是她不是塗上一“pat”綠色eye shadow就當是化妝。她會均勻地塗上紫色閃粉。

6 則留言:

篤篤篤撐 說...

南方果張相, 有D徐若宣 FEEL

BTW, 唔鐘意體操、韻律泳果D化裝
個個變曬老人精, 濃裝艷沒
冇曬少女味
同埋一模一樣面目模糊
最重要, 係個裝好醜樣

shizuoka2002 說...

彌明:

江鈺源就係化壞個妝,eye shadow太誇張:P

P.S.日本應該係搵同一個化妝師噃.

Daniel.

匿名 說...

I think she's very pretty !!!

匿名 說...

楊伊琳真係好清秀,看見她的素顏,就有點"wow" 的感覺! 女排入面,有個劉亞男,不是典型的靚女樣,但就是很清秀,很有氣質~

匿名 說...

She didn't perform that well in some segments though. Of course im happy the chinese team won, but their makeup looks really odd. Like little girls who dont know how to apply makeup.

Dilman 說...

張娟娟 (個人射箭金牌, 女子團體銀牌), 射箭的眼神有型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