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希望政治 by Brian Fong


大 學 小 事 by 陶傑


加一宗非常壞的消息:

下 周 二 氣 溫 12℃
【 本 報 訊 】 寒 氣 又 再 來 。 天 文 台 昨 指 出 , 一 股 強 烈 冬 季 季 候 風 會 在 下 周 初 影 響 華 南 地 區 , 預 測 下 周 二 早 上 市 區 氣 溫 將 跌 至 攝 氏 12 度 。 另 外 , 過 去 一 周 陽 光 普 照 的 日 子 將 不 復 再 , 今 明 兩 日 會 有 幾 陣 雨 。

22 則留言:

匿名 說...

彌明:

在家中做Stretching,Yoga or Pilates就可以了~~~~~~~~:}

P.S.中醫有論春生夏長秋收冬藏,參透一下:)

Daniel.

匿名 說...

袁彌明小姐:


記著隨身攜帶保溫暖包/カイロ,就不會再傷風感冒了。


阪本龍一

匿名 說...

彌明要快點找個男友抱抱暖暖了
~~~~~:)

匿名 說...

彌明:

妳推介希望政治一文時,即時想起賈德.戴蒙的大崩壞(Collapse by Jared Diamond),內裡講到圖西族與胡圖族所以相互斬殺,可以以無希望,無社會流動作結~~~~~~:(

Daniel.

匿名 說...

http://www.okamoto-inc.jp/kairo.html

這位保溫暖包的原材料是一些發出遠紅外線熱力的火山礦石。恆溫能夠保持於攝氏50度至60度的狀態。拿著這些保溫暖包總比拿著暖水袋方便的。


阪本龍一

匿名 說...

彌明:

要改變舍規,就要先改變中國人的想法.

Daniel.

匿名 說...

袁彌明小姐:


校規與管理方法應該配合時代的步伐,既然校方不能證明男女雙方發生越軌的春宮事件,也應該網開一面寬恕他們的魯莽行為。


阪本龍一

匿名 說...

至年初天氣稍為寒冷才是壞消息呢!
如果真的不想那麼凍的話,再過幾年已經可以了!!

如此一冷一暖的天氣,才易令人生病,大家保重了!!

匿名 說...

袁彌明小姐:

四十年前的黑人民權領袖馬丁路德‧金曾經發表著名演說《我有一個夢想》,對於熬過八年酷政的美國公民來說,也許現在奧巴馬的演說有異曲同工的作用呢。

阪本龍一

匿名 說...

袁彌明小姐:


這些保溫暖包的原材料來自火山礦石,而這些火山礦石經常保持攝氏50度~60度的恆溫狀態,絕對非常適宜於嚴冬使用。


阪本龍一

陳大文部落 說...

我以前已經講過啦,香港民智至今仍然未能明顯進步,單從最基本的教育:大學取態、甚至中學如是,根本莫說改善民智,連提供機會讓人增強民智也沒有。


中國人的 ( 家爺仔乸古法宮廷智慧 ),回歸後陸續搬上場。

投訴那位宿友,活像 ( 妹仔向老爺奶奶舉報三少奶同花王鬼混 ) ,幾乎一樣。


就係咁簡單,講晒。
_____________


PS : 衰 d 講句,投訴果位因為人地無預埋佢 3 P 而已...

匿名 說...

大家注意身體,保重保重,^^

匿名 說...

Erica,

天氣冷唔緊要,希望在明天
我好欣賞你這篇文章:
http://ericayuen.blogspot.com/2007/09/blog-911.html

Each night, when I go to sleep, I die. And the next morning, when I wake up, I am reborn.
可 以 每 天 花 幾 秒 鐘 , 在 情 緒 有 改 變 的 時 候 , 將 這 個 語 錄 閃 進 腦 細 胞 , 通 常 經 這 一 想 , 下 一 步 的 行 為 和 結 果 都 會 有 所 改 變 。

匿名 說...

你地啲思路真係自私,
咁個女roomate係咪要忍受一個唔識既男人自出自入, 過埋夜呢?
你地要點開放都唔緊要, 但唔該專重下其他人,
仲有果pair人係比校方捉到三次架
校方比過機會佢地
係佢地唔珍惜

校方處罰係咪過重都仲可以討論下, 但投訴人根本一啲都無錯。"投訴果位因為人地無預埋佢 3 P 而已..."咁既說話都講得出, 真係癲倒是非!

匿名 說...

但我喜歡冷些啊!

匿名 說...

your ex-colleague said...

但我喜歡冷些啊!

冷的好處,其實在於殺死病菌.如果沒有冬天,我不敢想像傳染病傳播速度會如何的快:(

Daniel.

陳大文部落 說...

nakamichi:

好簡單,違反宿舍規章,趕出去無得住宿舍不就行了? 為何須要停學?

大學又點解咁騎呢,當事人既然已被捉三次,晨早應該以違反舍規而不准入住宿舍,為何到第三次被捉反而要停學?與停學有什麼關系?

______________

拿,好簡單,這就是香港地這種 ( 道德乞兒式小婦團籠裡雞作反 )現象。


***

1. 該女同學之前違反舍規被捉,但校方又要顧及被人唱 ( 人地女仔架,捉佢即係蝦佢)!

2. 該女同學明知有女同房,也應該詢問一下尊重一下同房,但沒有。即係臭串。

3. 籠裡雞作反,點解其他女同學不出面撐? 好多平價潮女成日話 ( 女性要自強,殺殺殺 ) 架嘛。香港文化喎,自己同性都作反?


哈哈哈....

一個就驚蝕底,投訴。

一個就 ( 我係女仔點都得 )不尊重同房。

唉,真係乞兒到極。間大學仲精靈,攪停學。無得頂!

匿名 說...

about that news :


http://www.copycat2u.com/bbs/viewthread.php?tid=163649

Christina 說...

In the U.S., it's pretty common to have guys/girls staying over in the dorm. But of course the roommate has to agree first. The Chinese Univ's already stated that it's against the school rule for someone staying over after 12:00. Moreover, the University has already given the students many chances. Therefore, the only way out is to suspend the students. I guess it's effective to deter others from doing it.

leonablogspot 說...

這麼巧,我昨天也看了brian fong 的那篇文章。
還轉寄了給暗黑的卡夫卡

陳大文部落 說...

我只能說到這裡。

說到底,被停學那位女同學,是不對的,因為她有男伴在 [ 女宿舍 ]過夜,說到底都真是違反舍規,也不能 ( 我喜歡點就點 ),入住宿舍,總不能視規則如無物。同時,既然有同房,道理上也要別人同意,大家在愉快的情況下,有男伴過夜,無人反對便行了。

不要以 ( 我喜歡點就點,話之違規,唔好蝦我女仔 )來行事,但香港已經漸漸變了質。

而停學,根本與違反舍規全無關系,可以不準住宿舍,便行了,應該就犯什麼規施以什麼懲罰。

就係咁簡單。

匿名 說...

violate左rules就要有punishment ga la
rule by the law外國提起sin gei,hk follow lee個principle又有錯呀? 至於罰得有冇過重,另話。

陶生抽水抽得好厲害wor,陳大文亦然。
崇洋x走啦,留係到做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