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

探 針 : 香 港 再 也 成 就 不 了 經 典


孔 捷 生 雜 文 : 少 奶 奶 的 讖 語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彌明:

璀璨終會歸於平淡,能否接受還看造化.

不過,香港電視史一定留一筆給妳的:)

珍惜說話機會之餘,要充實自己才能說硬話!有留意任志剛的新聞,就會明白!

Daniel.

陳大文部落 說...

香港的經典,還要看那些培育明星的娛樂機構。當然藝人本身的才華也是重要原素。

看看現在的所謂唱片公司、電視台、港片,你想有經典藝人都幾難。

我也很同意那篇文章所說的。

匿名 說...

To Erica,

同意探針那篇文的末段,有怎樣多的觀眾就有怎樣的演藝界,呢個係供求問題,可是那些人仍未醒覺,有需求下,那些八卦雜誌才會作咁多故仔

另外同意《陳大文》的觀點,香港呢個崎型娛樂圈、出版界是由商人主導,文化業界人士極少會有提議權,看看今次出事那間唱片公司的高層,大部份都不是演藝工作出身,剛結束出版業務的博益也是大商家主導,兩者都是外行領導內行,結果是本地歌影視質素下降,銷量差只好以緋聞、炒作等招數搏出位

所以今次事件係雙輸局面,傳播淫穢相片故然不對,那些所謂「演偽人協會」的聲明更令我對呢個協會非常失望,只對社會事情盲目抨擊,部分人還在未肯定的情況下老屈張相係假,所以就算搞藝員工會的心願成事,以本地整體藝人質素而言(只懂向權貴擦鞋、對真相胡亂抨擊),所開的工會和「演偽人協會」一樣,只是一個令很多網民討厭的組織而已

今日蘋果批提及的西九議案正正反映政府又係度玩外行領導內行,佢地不給予民間團體發展文化事業,西九最終都是和數碼港一樣,給地產商成為地產為主的「假文化地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