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袁彌明追無線 6位數酬勞


【明 報專訊】袁彌明昨日出席I Love You Boyz的記者會,她表示和無線解約後人好輕鬆,接騷還多過以前,但無仍欠她約10多萬元,所以她發了律師信要求無7日內還給她。離開無後更多人向 她爆料,她會以匿名方式在Blog和專欄寫出來。她指個Blog平時也有逾千人收看,現正考慮會否出書。昨日無藝員李綺雯站在袁彌明旁邊似乎有所避忌, 但她否認,表示每人工作方式不同,她要求自己做好公司安排的工作。袁彌明則笑言自己是非精,而且已離開無,對方不想與她站在一起並不出奇。


12 則留言:

匿名 說...

Erica,

錢要追,書要寫,知識要吸收,世事要看清~~~~~~:)

P.S.如果彌明出書,Daniel是否可得到簽名版本呢(多加有政論成分文章會更有可讀性)~~~~~~:}

Daniel.

匿名 說...

袁彌明小姐:


昨天看到杜琪峰導演這樣批評無線電視臺的所謂「高層」,大快人心。

祝妳能夠出版新書成功。


阪本龍一

匿名 說...

吓,你真係同無記解咗約,咁我以後睇電視咪見唔到你演出,嗚嗚嗚,不過我都會繼續支持你,如果你出書我一定會買,加油呀

肥貓看世界 說...

Erica:
何止發律師信,重要去勞工處告TVB,這些無良僱主,一定要告,因為你以付出應有的勞力,而家無糧出,TVB以經是違法.

匿名 說...

omg, you are so cheap...

匿名 說...

wow, so you will only show good comments on your blog? how about the rest?

暗黑的卡夫卡 說...

初步取得突破﹐好。

現在是策略上的運用。

關鍵是如何維持曝光率與新鮮感﹐和怎樣團結歌手們...

不要忘記當初為何要打這場仗。

祝好運!

匿名 說...

其實你對TVB仲係念念不忘, 連EMAIL都要係2005 MISS HK #18?!

匿名 說...

Anonymous said...
omg, you are so cheap...

老友,請問你覺得Erica啲言行有咩問題?有理行遍千里嘛......

Daniel.

匿名 說...

http://www.hkheadline.com/ent/ent_content.asp?track=news&contid=17449&srctype=p

To Erica,
You had more news on HKHeadline!




i am living in HK

匿名 說...

暗黑的卡夫卡,

彌明應該保持在報紙上寫政論,出書甚至上五棱鏡等時事節目,再加上Postgraduate學歷就完美啦~~~~~~:)

Daniel.

匿名 說...

袁彌明小姐:


妳有撰寫政論與社會學文章的潛質。
除了舞臺司儀的工作外,妳也可以嘗試撰寫創作電影劇本的幕後工作。當然妳也可以一邊磨練演技,一邊創作電影劇本。倘若妳有從事電影劇本創作的意向,也可以把劇本作品自薦給電影公司或有線電視電影台的導演。衷心希望妳的才能與文筆能夠獲得充分肯定與成果。

阪本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