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倒霉(2)

今天真的倒霉到極點,除了丟了7000外,手提電話的display無故壞了。
基本上it's still functioning,就是可以打出打入,有反應,就是畫面漆黑一片,最煩人的是我的phone book 號碼太多,一向都儲存在phone memory rather than sim card memory。現在螢幕壞了,就等于與世隔絕般,不知怎么找人了。
剛剛去電話店求助,他說display 沒貨,要等兩三天。天啊,兩三天不是一段短時間哦!
我們兩個人盲摸摸的嘗試把phone memory 存到容量大的SIM card 去。試了三四遍都不成功,老板Addy說:“算了,erica,你今天黑啊,唔好再試喇,如果唔系連個phonebook都delete埋呀!”
有道理。
我想算了,要找我的人總得打給我,要我主動聯絡的事暫時不多。
電話就這樣一整天沒響過,所以我想沒有錯過什么事吧。
10分鐘前,恍然大悟,昨晚set了silent,不是震機,是perfectly silent。
不要緊,我有秘書臺,check一check call不就成?
話筒傳來的是“密碼唔系呢個。” “都唔"arm。” “都不系。”
密碼我用來用去都是那幾組,怎么會錯呢?
但是我說“黑仔”就是“黑仔”,躲不了的。
OK,fine,接受現實吧。把電話交給電話店的老板等修理,先用那個舊的、沒有phone contact 的。舊的沒多久又自動關機。老板說是那電池舊了,不管用了。好心的他就把收回來的二手機暫借我,直到display修好。
過了這么的一天,已經8點多了,只想買一包溫暖的栗子當晚飯,也當是一個安慰。利源山道的栗子檔不見,跑到信和廣場附近的,又沒人,最后找到她們經常窩藏的總統戲院旁,都不在!
唉。
于是隨便買了一包雞蛋仔妥協。Cuz I don't have a choice anymore.
我想今晚還是早點回家去“躲黑”好了。
明天一定會更好。

15 則留言:

匿名 說...

如果你部電話有data cable都可以試試download番D電話.....

禍不單行..唉~

匿名 說...

hey, it's fine..stuff happens.

匿名 說...

彌明:

Display用得耐一定會壞,不是倒霉.至於丟了HK$7000,就要想是否主要自己早點睡,以免重蹈覆轍兼影響健康~~~~~~?:}

Daniel.

匿名 說...

彌明:

一定要說故事開解妳呢~~~~~~:}

為自己訂製一個停止損失點

一個女孩遺失了一支心愛的手錶,一直悶悶不樂,茶不思、飯不想甚至因此而生病了。神父來探病時問她:【如果有一天你不小心掉了幾萬塊錢,你會不會再大意遺失另外幾萬呢!】女孩回答:【當然不會。】神父又說:【那你為何要讓自己在掉了一支手錶之後,又丟掉了兩個禮拜的快樂!甚至還陪上了兩個禮拜的健康呢!】女孩如大夢初醒般地跳下床來。說:【對!!我拒絕再損失下去,從現在開始我要想辦法,再賺回一支手錶】。以上這一則故事您看了有何想法呢!老實告訴各位在我未上成功嶺時,我曾渡過了一段不為人知的傷心歲月,友情、愛情早已令我心灰意冷。就是這麼的一個因緣際會,才讓我深深的醒悟過來,我想是吧!!人生嘛!!本來就是有輸有贏更有挑戰性的輸了又何妨。只要無愧於天真真切切地為自己而活,這才叫做真正的《生命》。

有些人就是因為不肯接受事實重新開始以致越輸越多,終至不可收拾。如果已輸了請記得我們打麻將輸的時候常說的一句話【少輸為贏】。為自己訂製一個停止損失點吧!!。

P.S.推薦書籍:The Secret by Rhonda Byrne

匿名 說...

You don't sound like a very bright person. Just like an avg HK female. Can't do anything on your own.

匿名 說...

如果你個手機係呢一兩年內買嘅,稍為新款嘅都好容易接得上電腦~用線或唔用線接(bluetooth)都得喎,接入電腦過返啲資料出嚟唔係大問題嘅,唔駛咁閉翳。

匿名 說...

Please don't put your whole eggs in a basket!

匿名 說...

Oh no....hopefully you don't need to write 倒霉(3) and ends at 倒霉(2).

匿名 說...

ERICA,點樣subscribe你個blog呀?
我係你既fans
努力呀~支持你!

匿名 說...

Support Erica!

倒霉(3)
倒霉(4)
倒霉(5)
倒霉(6)
倒霉(7)
倒霉(8)
倒霉(9)
倒霉(10)

Rest In Peace.

匿名 說...

唔...睇落真係都幾黑仔,不過唔緊要啦.唔好野一齊發生,之後好的就會黎,否極泰來呀麻,開心d,明天會更好^^

匿名 說...

倒霉(11): Death of Erica

匿名 說...

TVB倒霉(1): Resurrection of Erica

匿名 說...

請用行動証明自己。希望見到你的進步。我是妳的小fans。

匿名 說...

倒霉(11): Death of Erica

I feel sorry for the writer of 倒霉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