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關 於 宋 漢 生 ....

小 學 師 兄 ﹐ 年 年 不 是 考 第 一 就 是 第 二 的 校 內 名 人 。 同 屬 chior, orchestra,朗 誦 隊 成 員 ﹐今 年 初 於 蘋 果 辦 公 室 重 逢 。 天 才 正 創 業 中 ﹐ 看 他 有 什 麼 名 言 。

http://wongleona.blogspot.com/2007/10/blog-post_14.html


Words from him that touches me the most:「若你要選擇一條off track的路,你必須有guts。」

7 則留言:

匿名 說...

嘩,原來宋漢生係聖記o個個宋漢生? 嘻嘻,咁勁,真係好。

匿名 說...

Erica,

他有富爸爸的風範,但比他更年輕時起步,good job~~~~~~:)

P.S.關於第幾代香港人的分別,Daniel想起Prof T L Lui曾發表的一篇文章~~~~~~:)

Daniel.

匿名 說...

關於第一至四代香港人﹐可參考陳冠中 "我這一代香港人" 一書。

陳冠中的blog節錄了其中一段:
http://chenguanzhong.yculblog.com/post.1139286.html

匿名 說...

DC,

原來是陳冠中寫的,Prof T L Lui可能是引用,thanks~~~~~~!:)

Daniel.

匿名 說...

DC,

可能我跟你見到的書名不同,有一本是Prof T L Lui寫的~~~~~~:)

Daniel.

匿名 說...

Daniel,

一點都不出奇﹐講我們這一代香港人﹐實在有太多太多東西可以寫了。

匿名 說...

Sung Hong San.. we used to take the same school b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