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

陳太恤髮有理!!!!


難 道 你 們 要 陳 太 這 樣







跟 助 選 團 開 會 ﹖ ﹖

而 且 陳 太 遊 行 前 已 通 知 主 辦 單 位 不 會 行 畢 全 程 ﹐ 大 家 無 謂 為 反 對 她 而 反 對 她 了 。恤 髮 要 你 管 ﹖

有 人 借 此 說 陳 太 恤 髮 重 要 過 民 主 ﹐ 那 如 果 她 遊 行 時 拉 肚 子 ﹐ 是 否 拉 屎 重 要 過 民 主 ﹖ 歪 理 。


**照 片 經 本 人 合 成 。 源 自 蘋 果 日 報 及 明 報 。

24 則留言:

匿名 說...

Erica,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Daniel.

匿名 說...

袁彌明小姐:


出色的參政人物應該擁有獨立的政治信念,不要成為左搖右擺隨風起舞的牆頭草。

阪本龍一

匿名 說...

可惜...可惜...她嬴不了葉瘤...


因為何來了....

匿名 說...

Anonymous,

無論真情假意,政治人物都要做戲做全套~~~~~~;)

Daniel.

匿名 說...

陳太此番真有可能一鋪清!

匿名 說...

今日香港的選惰已非董建華執政時期,陳太真的如此政冶無知嗎?可悲!

匿名 說...

擺明做show啦佢, 但又唔做足全套, d仆心仆命去足全程既市民點諗丫. 蛇無頭不行, 人地當佢蛇頭, 佢就當人傻仔. 口口聲聲話一定要2012, 但支持2012既遊行佢去左邊大家都清楚.
依加只有d偽君子, 小人先會惺惺作態話佢做得岩架者. 或者係d廢人先仲支持佢.

匿名 說...

拉屎當然是重要過民主啦
不拉屎會死人的!!!

匿名 說...

政治向來不是是其是非其非

道理上,陳太並無出錯,因她的年齡問題,她已預先向大會交代不會行足全程。但為何昨日她仍要公開說會自我反省呢?

現在正是打杖時候,爭取市民的好印象是最高的 priority。當泛民支持者大汗滴細汗遊行時,陳太自己一人離隊走去做恤髮的奢侈行為。這麼大的反差對比,任何有政治觸覺的人物都不會做的事。

陳太可能還未能代入角色,過往高超的政治觸覺還未回歸。

英國保守黨黨魁金馬倫 David Cameron理論上是疏忽犯了錯的,但又在民意中加分,這才是高手。

Josekin 說...

It is a matter of priority. Insofar as shitting goes, are you proposing she shits for hours and then never returns to the team, or shit for minutes and then returning to the team? Bad face saving argument.

What if she didn't go cut her hair, but went to have tea with friends? Is that okay too? She had the hair cutting plans way before the day. Can't re-schedule? Can't say "okay, let me stay with my team a little longer, the hair can wait."?

Her priorities have problems. And the pro-democratic party people need to wake up and stop giving excuses.

匿名 說...

i dont know,

同意講法,我地會唔會係行家~~~~~~?:)

Daniel.

Leona 說...

邏輯問題:
如果恤髮不是問題,泛民不必急於解釋。
如果恤髮不是問題,陳太不必事後反省。
可見離隊恤髮是問題,否則,多說無謂。

或者這樣說:
恤髮per se不是問題。
但此小事反映了陳太心中孰輕孰重。
此乃公關災難。
當你站在道德高地作出呼召,記住你的每一步都要符合高道德標準。這很公平。

此事被對手狙擊,很正常。
但也不必過慮,少不了多少票的。不過是幾天的新聞而已。
SL,何必緊張。

匿名 說...

袁小姐您好:

陳太的政治意向一向堅定,葉太政治意向一向飄忽不定,心裡篤想.....已有明確答案!


H.M.L.

匿名 說...

Leona,

此言差矣,特別何來宣佈參選,情勢汲汲可危~~~~~~:(

陳太形勢,四字作結:危如累卵!

Daniel.

舒爾賽 說...

袁小姐,我想誠邀你出席做我地書店的開幕嘉賓,地點係銅鑼灣駱克道500號3樓b室,唔知你有無興趣出席呢?

Alvin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匿名 說...

她是女皇,是香港民主運動的救主(otherwise 長老們無須出了吃奶的力擺平自己的兄弟(做 o野果陣),"協調" 女皇出選),遊行前尚未為她備轎,已經是待慢,是大不敬了.
當時阿姐已走了兩三里路,那些侍從們竟然不找家酒樓開個廂房給阿姐歇歇腳,是甚麼道理?

當初陳太出選,一地眼鏡碎,不是大家眼光不好,而是明暸參政之風險與艱辛(當然不只是 "犧牲" 個禮拜日走半條街那麼簡單),絕非一個一生人一帆風順,半生大權在握(雖然在英國人治下),自少錦衣玉食的貴族所能適應.
但是,我現在完全明白了:她想過水,但未準備要濕腳!

2005mhk18@gmail.com 說...

舒爾賽 :
please email me thru my profile email address at blogspot. can't find your email address in your blogspot profile.

匿名 說...

我覺得妳說的很對,為什麼不尊重人,陳太只是恤髮,是很正常事,如果陳太唔恤髮,人們又吵她不好看。

陳太也說過不會行完全程,難道陳太去整頭髮也要別人管嗎, erica 妳很勇敢,敢說出公道說話,很多人根本不理人感受,遊行只是為映相, erica 都話,難道行途中不舒服也要去死嗎?

社會要敢言的人,不是為反對而反對,沒有很多人像 erica 勇敢明道理, 大家想想吧.

匿名 說...

erica:
如果一個原本屬中立的選民,因為陳太去剪髮影響了形象,故此把票轉投給葉劉,那麼你會指責佢係一個「低智」的選民,抑或認為陳太的政治觸覺唔夠敏銳?

選舉係一場show,正如你見工,一定要講包裝,虛偽地sell自己畀人睇自己係best candidate。你會唔會因為想去toilet,就0係面試途中舉手要求中止面試?然後最後人地揀左第2個,你就話人地無眼光?

匿名 說...

化解陳太恤髮危機的妙法
今日小弟看見戶外電視竟然還在報導市民對陳太恤髮事件的負面印象。相信親中派別利用今次良機鋪天蓋地攻擊陳太,如果今次事件處理得不好,對陳太民望的影響真是可大可小。

小弟想到一個化解陳太恤髮危機的妙法。暗地裡搵人在各大報張登廣告,廣告內容是:「港人是否這麼涼薄,要一位六十八歲的老太步行數十公里。」哈哈,這樣還有沒有人敢再提陳太恤髮事件。

匿名 說...

Aiyah ... 妳也玩人工合成照!? 難怪D 週刋 ....

匿名 說...

susana, 冇人話佢去恤髮唔得呀, 有人阻止佢咩? 咁d市民對佢呢d行為有所不滿咁又有咩問題, 依加又唔識尊重人地既意見呀? 就算d人為反而反咪又係人地既事, 又唔見你地識得你地口講既"尊重". 有d人永遠講一套做一套.
如果陳太係咁岩既, 佢自己都唔會話要反省啦.

陳大文部落 說...

陳太 與 葉太

http://hk.rd.yahoo.com/blog/mod/art_title/*http://hk.myblog.yahoo.com/hkgal-today/article?mid=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