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看過詹sir的<<惡人谷>>後回到銅鑼灣﹐on my way to 發記買糖水之際﹐看見一張有點熟悉的面孔﹐她的自信和氣質令我的視線停住。看真點﹐原來就是張嘉兒﹗
我頓時興奮起來﹐因為是第一次看到她真人。我連忙恭喜她一番﹐她不慌不忙的跟我說 ﹕
我知道妳一直在支持我﹐謝謝。
簡單直接﹐大方利落。沒有半點造作﹐也沒有over。(最怕過火的讚美或感謝。)
識英雄重英雄﹐我倆很有默契的擁抱了對方一下。比她年長幾年的我卻真的被她的壓台感壓了下來。初次見面還不如她淡定得體。
嘉兒﹐看好妳。無論在娛樂圈還是哪裡﹐我相信妳一定會成功。

17 則留言:

暗黑的卡夫卡 說...

非常有自信的回覆。

She got a blog? I wonder...

匿名 說...

我覺得佢唔係咁差..
見到某雜誌...
用低炒角度影張小姐..
然後就話人地肥..
唉..任何人用e個角度都肥啦...

匿名 說...

會心微笑 - 盡在不言中。

匿名 說...

我覺得張嘉兒可能只是不上鏡, 真人可能看來很不錯的, 大多臉型較闊的女子都有這個毛病. 其實能夠入選港姐, 已經沒可能長得醜. 再平庸, 都比尋常女子漂亮順眼吧.

匿名 說...

That's a very polite yet confident answer. I think she is very articulate and would do a good job in her role. it is so great that you get to meet her in person.

匿名 說...

Literally, "Miss Hong Kong" means a representative of the young women of Hong Kong. Beauty is an obvious but not the only criterion.

匿名 說...

你們會碰面真的巧合,
我對她的印象不差的,
看了tvb合候選佳拍的宣傳片後,
tvb真的把她拍得很漂亮!
雖然,她不是漂亮得很,
但說她醜,
我並不認同!
報張雜誌時常說她醜,
又把拍得她最不好的相片放上報導上,
其實不只嘉兒,其他佳麗亦都如是!
令到大眾未看相片,
已有了先入為主的感覺,
她是一個不漂亮的女孩!
到看到她的相片時,
就算她的樣子中上,
都變得醜了!
上面有人提到
"用低炒角度影張小姐..
然後就話人地肥..
唉..任何人用e個角度都肥啦... "
其實只要識影相都知,
人眼和相機(攝影機)構造不同,
最後看到的影響都會不同!
人入了鏡頭都會給人感覺肥了,
有人話係肥十磅,
又有人話係三十磅,
無論肥了幾多磅,
一個肥瘦正常的人,
給拍了相片(影片),
都變成了一個胖子了,
對嘉兒這種臉闊的人,
會更加誇張了這效果!
被這假象騙到的人,
我只好這人很沒有常識!

匿名 說...

Hi. Erica...

其實想問下你...

你對於"港女"同"港男"有咩睇法??

我當然唔係講緊選美個d......

2005mhk18@gmail.com 說...

>>你對於"港女"同"港男"有咩睇法??

wow... that's a big topic... i might write it in apple column instead of replying you here. there are just too many "qualities" about "港女"同"港男"

匿名 說...

Wa。。。"港女"同"港男"呢個老掉牙兼兩邊不討好的醃悶話題。。。。

是對Erica的挑戰定係靠害?

恍如鋼線上閃避火箭。。。隱約已嗅到那薄弱的火葯味。。。

靜待隔岸觀火。

Andy 說...

I actually think she is quite OK. I think she is pretty if you meet her in person. I like her interview and her presentation was good in the sense that she was not too pretentious.

匿名 說...

我覺得佢都幾靚,同你差唔多

匿名 說...

I support you 2. "add oil"

匿名 說...

I think Miss cheung is good at all!
A excellent performas on the competition day. I trust that she will success too!~
Being a confident person is really important!!

By Tif~Tif
Walk with god all the time

匿名 說...

她其實真的很不錯啦..
Erica...你認為她像林嘉欣嗎?

匿名 說...

我覺得你哋兩個好似孖生姊妹
由其是面形
掩住眼耳口鼻真係分唔到

匿名 說...

覺得你哋兩個好似孖生姊妹
由其是面形
掩住眼耳口鼻真係分唔到 --->that's why you supported her so much right?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