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今年圣誕

  • pre x'mas腸胃炎。我認為是恩賜,替我清清腸胃,防止overeat。朋友叫我看醫生,我死也不看,止瀉藥都沒吃,果然很快瘦了些。犧牲還是有的,黃子華看到一半頂不順離場,胃太疼。
  • x'mas eve,多謝silly thing的邀請讓我看到艾粒的show,因此過了一個不平安也不平凡的圣誕前夕。大家看看以下幾張相:





















  • 可能有D無聊,但是真系好笑。亞JIM扮女人點解可以樣衰到這個程度?百思不解。
  • 當晚銅鑼灣過紅隧暢通無阻,奇跡!
  • 由理工回銅鑼灣同樣暢通無阻,又一個奇跡!
  • 唱K。因為腸胃炎,不好喝酒,所以不想猜妹,于是玩Wii的Boxing game,亂打一通,next day 雙臂無比酸痛。
  • 收了一份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的圣誕禮物,實屬奇跡,因為挑一份實用且fit my taste的禮物并不容易。多謝曬。

8 則留言:

匿名 說...

彌明:

咁咪好,過一個平靜聖誕,好嘅體驗噃:)

Daniel.

匿名 說...

瀉死您張死人嘴.

匿名 說...

jackeline個科學怪人真係經典中的經典,佢食咗乜嘢搞到自己塊面好似肉醬意粉咁呢?hahaha^^

Samantha 說...

Erica

大時大節
身邊很多朋友都腸胃炎
可能是大家外出慶祝時吃得太雜了
要小心身體~

飲pocari補充一下啦
^_^
(不是賣廣告, 是醫生教的)

飲完涼茶後腸胃炎看醫生的Samantha上

匿名 說...

咁快d 寫篇野發表下啦,大小姐腸胃炎啊,不得了啊. 食得多,罵得多呢 :)

Daniel fans.

匿名 說...

"收了一份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的圣誕禮物,實屬奇跡,因為挑一份實用且 fit my taste 的禮物并不容易。"

Erica has very high taste. She is the princess of the world. Anything less would be in bad taste. She demands the very best because anything less would be unsatisfactory.

Erica, you are so special. You are the perfect human being. Savor of mankind.

匿名 說...

唱K,玩Wii的Boxing game,亂打一通,next day 雙臂無比酸痛。
我都試過。其實細細力就OK嫁la.

匿名 說...

你個樣...
拍得住jim扮女人囉...
搵塊鏡照一照自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