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轉載文章

給香港女藝人的信﹕給香港女藝人:港人最想睇你折墮

床 友



「 饒 恕 指 數 」

5 則留言:

匿名 說...

彌明:

女人首先是人,然後才是女人(不是我說的),記住!

而床友,就算變成同事二字,意思別無二致(高慧然境界很高).

饒恕?就算教徒也是凡人......

Daniel.

匿名 說...

很喜愛"床友"那一篇。

尤其是那一句 "上了床相濡以沫下了床相忘江湖"。

簡單。直接。沒有其他的羈絆。

很佩服能做到的人 - 因為自己做不到。

結果? 一入江湖深似海﹐入江湖易﹐出江湖難。

lol

匿名 說...

歌手是歌手,演員是演員,以藝人一詞籠統概念所有歌手與演員,只是一種「形而下」的說法。當我們向著馬戲班的小丑投以掌聲,我們還會否計較小丑臉譜有沒有等級之分呢???

上至女皇,下至平民,他們皆有常人的七情六慾(包括異性戀/同性戀/雙性戀)。在一個講求男女平等的廿一世紀時代裡,我們不會批評所謂「床上密友」的行為,只要他們超過21歲心智成熟兼且沒有被脅迫或被藥品操控,而雙方男女也準備了避孕與預防性病的安全措施後,他們如何在床上發出哀怨纏綿的聲音,旁人也絕對沒有置喙的餘地。當你赤裸的身體面對妳/你的伴侶時,還需要說這麼多顧慮社會道德的謊言嗎???

L L 說...

---仇恨指數,饒恕指數都是食飽飯,沒矢拉的無聊人想出來的東西,既不能質檢,又不能量化,距離科學驗證十萬九千里!

我看過他們用作調查的題目,不明晰,不周延,幸好我不在吃飯,否則肯定啃死,又或者噴飯噴到對面海。

---床友嗎?賣蓆夢思呀?

真的可以"上了床相濡以沫下了床相忘江湖"?
除了性文化異數一夜情(因為連友也談不上),
狗都唔得啦!

既然是友,就有情。我打死也不信床上床下可以冷然相距如此。除非熟嫖,大家既是交易,也可以飲茶吹水唱K,若不經意狹路相逢,男的身旁有另一半,大家真的能夠像不相識的陌路人,因為嫖費做了感情的絕緣體!

高慧然寫得漂亮灑脫,我肯定她一世都不能去到這境界,因為這本來就不是真實的境界!

陳大文部落 說...

[ 床友 ] <------ 八婆論文,講晒。 ( 好多人以為睇呢類文好潮好威,但距離八婆境界不遠矣 )


[ 饒恕指數 ] <---- 好 d ,睇過算喇,當係笑話睇下無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