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5日

寫這麼多大膽的言論都是因為有感而發﹐并没有说针对任何人﹐都是对事不对人.。大家也別太敏感。
似乎也對自己沒什麼好處﹐可有時候真的不吐不快。

儘管我是藝人與否﹐這就是我的blog﹐ 這就是用來表達我的態度和想法。
喜歡了解我想法的人﹐歡迎參觀。不喜歡的﹐again, 無謂在這裡自虐。邊看邊罵有這麼過癮嗎﹖


我對很多社會現象也有一套看法﹐不只是娛樂圈。可能對你們來說我的想法是偏激了點﹐但看了大家的留言﹐又好像同意的人比較多。 -_-!

有時候﹐我真的很討厭中國人那種假仁善。我說的那些事﹐明明大家心裡都這麼想﹐卻不說出口。到人家說穿了﹐大家心裡只管暗笑一聲﹐再跟隨羊群槍頭指向的方向發彈攻擊。
其实若然大家带着一种黑色幽默的心情来看待我的文章,可能会舒服一点. 其实我那种火爆和讽刺性的言论,无非想博取大家一个会心微笑o姐.

6 則留言:

匿名 說...

中國人就是副德性,邊罵邊看,因為他們不看,就沒題材去罵呀!=)

2005mhk18@gmail.com 說...

有D道理wor

匿名 說...

在我而言,我認為做什麼事都有高低之分。
加上,社會太多「約定俗成」的事情了,愛恩斯坦也曾這麼說:common sence(常識),只不過是18歲前偏見的集成。
沒有另類的看法,人們就不會懂得反思。
但我仍然認為:人防衛機制就是會選擇性地聆聽一些合乎個人口味的見解。過激的言論,縱使是對的,也很難讓人心悅誠服的接受。
要是這樣也行的通,那些激烈行動的政治家早就被政府接受,而不是採取打壓的措施了吧?(當然,行為過激影響社會安全是題外話)
言歸正傳。偽善,哪個不會做?說實在的,每個人做每件事,都可能是「手段中有目的,目的中有手段。」先不用陰謀論評估人的行為,但事實上每個人都會把自己定位,什麼時候是一個好人,什麼時候做一個討厭的人…
誠如諺語曰:劉備也有對頭人,曹操亦有知心友。只不過礙於立場之分歧,才會有對立的情況吧?
所以,假如在你BLOG上,有人說我是牆邊草也不以為然,最起碼,我總是努力試著用中立的角度說出中肯的說話。

匿名 說...

係o羅,要繼續發表自己的感覺,呢個係你o既
blog,好多人明明都係有咁想法,但係偏偏
口不對心,冩d野出黎反駁,我認為呢d人真係
討厭到極

Unknown 說...

我是路人甲!因近來太多說你的新聞,好奇所致前來一看!本人的見解是:只有你'行得正,企得正'就唔使怕!千萬別做一邊教訓人一邊自己都做緊的事就好了。其實如果你只是普通人,不是藝人,這些評論跟本不會引起風波,妨且這是你的私人地帶,你只是表達自已的意見並無不妥,但要注意一點,就是這裡已引起記者注意,所以你的言論勿太"出位",否則當災的只會是自己。

匿名 說...

你還是想博出位吧!!!????
你的blog當然寫什麼都可以,但你亦不能阻止別人批評你。
你不悅就懶有吉士咁反駁,其實這只是沒風度的表現...
沒有人要你虛偽,但就是你的誠實表現出你討厭的人格
只公開讚美的留言,我也無話可說。只想你明白在一些市民的眼中,你是多麼令人厭惡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