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主持人: 蕭定一,袁彌明,愛明
主題: 大娛樂家-(第45集)
側田揸蘿, 珊珊嘉樂復合 



Erica插爆Kama, 金像獎賽後報告 

6 則留言:

匿名 說...

atv welldone !


:)

匿名 說...

演員的修養 鮑 起 靜
鮑 起 靜 演 人 家 母 親 演 了 好 多 年 , 爐 火 純 青 終 於 拿 了 影 后 。 畢 竟 是 老 實 人 家 , 上 台 致 辭 還 感 謝 大 家 「 敬 老 」 , 甚 至 沒 有 半 點 吐 氣 揚 眉 的 神 色 , 在 台 下 排 排 坐 等 上 位 的 後 輩 , 應 該 學 懂 甚 麼 叫 「 演 員 的 修 養 」 。 這 是 家 教 , 也 是 從 歲 月 裏 淘 洗 得 來 的 智 慧 。
長 期 服 務 阿 二 台 , 人 家 找 她 去 阿 一 台 她 都 不 要 , 深 明 自 己 的 位 置 與 長 短 處 : 爭 風 呷 醋 與 爭 上 位 不 是 她 那 杯 茶 , 情 願 踏 踏 實 實 有 戲 就 演 。 這 種 修 為 , 不 是 人 人 懂 得 。 名 字 取 得 好 , 起 靜 , 靜 得 起 , 才 沉 得 住 氣 , 壓 得 住 場 。 她 拿 獎 , 人 人 都 說 實 至 名 歸 , 沒 有 人 患 眼 紅 症 。 彷 彿 她 的 榮 譽 不 是 她 個 人 的 , 而 是 屬 於 影 圈 內 所 有 尚 未 出 頭 卻 已 暮 年 的 綠 葉 。 只 有 在 這 些 時 候 , 才 覺 得 名 利 場 有 點 人 味 。
《 天 水 圍 的 日 與 夜 》 去 年 國 際 電 影 節 首 映 , 我 看 完 只 覺 心 頭 暖 暖 , 好 久 沒 有 看 過 那 麼 善 良 的 港 產 片 。 ( 是 的 , 好 長 一 段 時 間 , 港 產 片 等 同 於 黑 幫 片 或 周 星 馳 。 ) 最 難 忘 是 鮑 起 靜 吃 飯 的 場 面 , 每 啖 飯 每 口 菜 咀 嚼 得 清 清 楚 楚 , 完 全 是 尋 常 人 家 吃 飯 與 生 活 的 節 奏 與 滋 味 。 回 望 自 家 阿 媽 或 隔 籬 阿 媽 , 誰 不 是 這 個 模 樣 ?
說 起 來 還 有 點 慚 愧 , 有 時 我 倒 是 在 電 影 裏 , 才 理 解 做 人 阿 媽 的 心 事 。 自 家 阿 媽 隔 得 太 近 , 母 女 之 間 的 張 力 避 無 可 避 。 隔 一 些 距 離 , 從 別 人 的 家 事 裏 , 倒 映 出 家 家 難 唸 的 經 , 於 是 加 倍 心 疼 這 些 母 性 洋 溢 的 女 子 。
母 親 的 角 色 不 易 演 繹 得 揮 灑 自 如 , 但 只 要 盡 心 了 , 就 都 是 好 媽 媽 。

Carol 說...

你地今次粗口瀰漫wo..
蕭定一同你都有講粗口=V=
你話''頂呀"同埋"X呀"...

匿名 說...

另外的女主持懶音勁多.

曾志偉--珍志偉

kk

匿名 說...

erica你影相塊面甘瘦GE,你VIDEO果時塊面D架,用photoshop 執過?

撒拉 說...

本來之前無咩留意你, 不過自從上去youtube睇過你的美容指導就發現你有做主持, 你講得好好, 因為你言論大膽, 講出好多人的心聲, 努力!想再聽多d真心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