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非常準的測驗

http://w3.mecolor.com.tw/find.html

my type:
自覺紫色 + 潛質藍色 + 原生紫色 
【困局型】
對於感情的渴望讓理性的頭腦陷入了困局之中。 

希望自己美麗又具有智慧,能夠在人前展現優雅的自信。但是,受到同儕的影響,過於渴望豐富愛情,使原本清晰的理性頭腦陷入了困局,一股腦地栽進感情及感覺的漩渦之中。

4 則留言:

陳大文部落 說...

我是 自覺靛色 + 潛質黃色 + 原生藍色

形容得都幾貼切,幾 detail,同我真人都係咁上下( 但當然無文中形容得咁完美啦 )


------------

妥當型:

冷靜沈穩,且具有理智的特質,善於運用現實環境的元素來處理事情,在進一步行動前,會周詳的規劃,並設法讓自己的心態做好完全的準備,是個做什麼事情都會讓自己準備妥當的人。

http://w3.mecolor.com.tw/343style234.html


PS: 不過妳果段形容仲貼切啲...

Betty 說...

【Me原色組合】自覺橙色 + 潛質藍色 + 原生藍色
【藍圖型】凡事做好萬全準備和規劃,但有時只是說說而已的人。
非常擅於規劃和評估,總是在進行事情之前做好全盤的考量,替自己預設一個美麗的遠景,但因為保守及謹慎的態度,常常在計畫還沒開始之前就打了退堂鼓,擅於計畫但行動力卻非常不足。

都几中哦.

匿名 說...

2009-02-25
主持人: 蕭定一,袁彌明 ,愛明
主題: 大娛樂家-(第37集)-

Josekin 說...

Noticed you haven't written abt the entertainment industry for a while.

http://isthatabear.blogspot.com/2009/02/when-was-last-time-you-saw-qualit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