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有片!

明報: 袁彌明孖慢咇參選議員(片段)




東方: 袁彌明孖慢咇參選議員(片段)



【明報專訊】袁彌明(Erica)前晚穿上一襲低胸裙中門大開,與前DJ「慢咇」陳志全一齊欣賞首映,更同聲表示已於2年前開始組黨「選民力量」準備從政參選議員。可是,自認為有政治理念的Erica,被問到日前元朗大棠荔枝山莊因違規建築而引起村民與警方爆發衝突一事,她卻懵然不知**,需要身旁的慢咇提醒,認真失威。問到將來會否穿性感衣著參選,Erica表示:「如果參選一定會搏到盡,但拉票時便不會如此,因性感未必討好,今日是最後一次性感示人。」二人表示幾乎每天落區宣傳與市民見面,自嘲似「企街」,更透露準備向圈中人籌募選舉經費。「一張提名人名單最少要花過百萬元宣傳經費,有些更超過200萬元,已有心理準備屆時傾家盪產,也望圈中人多多支持。」
記者:林蘊兒

**白癡左, 我以為記者對立法會無興趣, 問裸照風波, 所以預設左答案"咩嚟㗎", 原來記者問蛋糕頭+荔枝莊.

Make-up by Tai
Hair by Nelson at Hair
photo by 頭條日報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因住呀, 好多盛女唔鍾意你性感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