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激起公憤?

今早收到了遠方友人一個電郵,說道:
Erica好,

近況好嗎?
剛剛在網上偶然看到這個討論區,見
http://www.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12137608&extra=page%3D1&page=1
看到你被無數人狂毆,而且內容惡毒,可見香港無聊人不少,但你有這樣大的「激起公憤」的本事,也不簡單啊
看來你的投資方法也是有板有眼的,不愧是 Tufts University經濟學系之大學士。

祝你一本萬利!持盈保泰。讓我下次回來時找你賞飯。


我回覆道:




在香港,無聊人確實極多,問題是他們鎖所討論的資料根本不正確.



明明在blog 上可以得知我的投資注碼:
根本無可能拿著6張大期.


以偏概全也是香港特色之一: 完全沒有提及我手持作對沖的黃金,最近升近歷史高位.

香港人就連探討事實的一點點精神都省,看到一個標題就做出所謂"評論", 解釋了蘋果日報的銷售強勁的原因,新聞(多是娛樂新聞)可以是全無根據的. 

「激起公憤」的標題,也是從該報和本地八卦雜誌學回來的,總之標題夠"激",不管是事實與否,就能惹來無數眼球. 事實又一次證明蘋果日報貼近市場需要.

7 則留言:

BB 說...

很好的炒买期货....经验
HAHA...
同我做的倉都系差吾多....

Betty 說...

没有玩过, 所以不太懂得期指.

粉红色 highlight 的六张 是什么一回事呢? 能否解释一下?

匿名 說...

唔覺你炒期指方法work,但鐘意你個人,哈哈

匿名 說...

你覺得邊間化妝學校好?backstage定portfolio好?比D意見丫XD

Unknown 說...

道聽途說者可恨,但混淆視聽者更甚也;但閣下應該多得這些無聊人,因為這樣令更多人認識你

Unknown 說...

I think you are very sexy & pretty ~!

PRINCEMPUA 說...

你說的話不無道理,卻也有偏激之嫌.
娛樂新聞無里頭是肯定的,但是,蘋果的社評也是很吸引讀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