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詹瑞文封袁彌明敢言女娛人


【明報專訊】以諷刺時弊出位見稱的詹瑞文(詹Sir),昨日與袁彌明(Erica)於葵芳出席「Cheer正論壇」,在台上大談對時下「80後」年輕人的看法。詹Sir在台上暢所欲言,又力讚Erica是少有敢言的人,並封對方為「超勁敢言女娛人」。被問二人投契原因是否一樣曾炮轟無綫?詹Sir笑笑口否認:「我不只會炮轟無綫,也會向亞視、有線發炮,沒有道理的就要出聲,不是刻意針對。之前我的舞台劇《真的等不了》,就是透過這平台抒發個人意見,並非刻意破壞社會和諧。」
詹瑞文與袁彌明同是敢言的人,難怪兩人特別投契。(攝影/記者:林蘊兒)
Erica附和說:「『維園阿伯』可大聲表達意見,年輕人亦應利有不同方法表達見解。我們只是較『潮』的一輩,要靠我們平衡社會對『80後』的負面看法。如果今次論壇反應理想,會繼續於其他地方舉行。」
記者:林蘊兒

2 則留言:

Felix Cheung 說...

Hi,

Not much people will be brave to say all facts out. I appreciate that so much! Good job, Erica!

Felix

匿名 說...

你個blog越黎越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