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倪匡先生鬧得“應”

兩 種 不 承 認 ( 上 )

有 人 被 問 及 是 不 是 共 產 黨 員 。 這 問 題 再 簡 單 不 過 : 是 就 是 ; 不 是 就 不 是 。 可 是 其 人 咿 咿 哦 哦 , 閃 閃 縮 縮 , 目 光 沒 有 焦 點 , 口 角 不 住 發 顫 , 就 是 沒 有 答 案 。 看 他 的 這 種 智 能 表 現 , 應 進 入 小 學 去 進 行 再 育 , 而 且 要 從 低 年 級 開 始 。
其 實 , 其 人 也 是 啞 子 吃 黃 連 , 香 港 成 千 上 萬 共 產 黨 員 , 一 律 不 准 在 公 開 場 合 承 認 自 己 的 黨 員 身 份 , 那 是 黨 最 高 階 層 的 決 策 。 為 什 麼 要 有 這 樣 古 怪 的 決 策 , 普 通 香 港 人 當 然 不 知 道 , 香 港 所 有 黨 員 也 未 必 知 道 , 只 有 執 行 決 定 , 被 問 得 急 了 , 慌 不 擇 言 , 就 爆 出 些 胡 言 亂 語 來 。 那 人 突 然 就 說 : 共 產 黨 在 香 港 人 印 象 中 負 面 。 即 香 港 人 心 中 , 共 產 黨 不 好 , 要 不 得 。 潛 台 詞 是 : 所 以 , 不 能 承 認 。


這 真 是 他 媽 的 屁 話 ! 斯 文 的 說 法 是 : 是 何 言 歟 !


香 港 回 歸 祖 國 ( 共 產 黨 ) 十 一 年 , 祖 國 ( 共 產 黨 ) 對 香 港 的 恩 情 說 不 完 , 香 港 人 點 滴 在 心 頭 , 雖 不 至 於 感 到 「 做 鬼 也 幸 福 」 , 也 不 會 感 到 負 面 。 隨 便 舉 例 , 十 一 年 來 , 全 國 三 十 幾 省 , 省 省 都 有 各 類 佳 麗 殺 入 香 港 廣 義 的 「 舞 照 跳 」 市 場 。 上 焉 者 傍 進 豪 富 懷 抱 , 中 焉 者 進 入 舞 廳 會 所 , 下 焉 者 流 落 三 街 街 頭 。 皆 和 香 港 一 干 飢 渴 麻 甩 , 水 乳 交 融 , 令 他 們 快 樂 得 不 知 老 豆 姓 乜 , 難 道 那 麼 多 得 益 人 會 對 祖 國 ( 共 產 黨 ) 有 負 面 印 象 ?


再 舉 一 例 , 以 證 明 祖 國 ( 共 產 黨 ) 對 香 港 之 好 , 當 真 應 該 令 香 港 人 午 夜 夢 迴 , 都 會 感 動 , 或 感 動 到 夢 中 驚 醒 ( 兩 者 感 動 程 度 相 等 ) , 那 是 一 件 在 中 華 大 地 上 除 香 港 之 外 , 其 他 地 方 都 未 曾 發 生 過 , 也 可 以 肯 定 絕 不 會 發 生 的 大 事 , 香 港 人 人 皆 知 , 明 天 一 說 出 來 , 大 家 必 然 同 意 。


轉載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