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想 說 給 女 人 聽 的 一 些 事

想 說 給 女 人 聽 的 一 些 事



女 性 朋 友 把 感 情 路 上 遇 到 的 幸 福 和 挫 折 一 一 跟 你 分 享 , 是 想 得 到 你 的 同 受 感 , 而 不 是 要 成 為 妒 忌 或 批 判 的 箭 靶 。

‧ 失 戀 時 多 看 些 宏 觀 的 書 , 有 關 歷 史 、 哲 學 、 社 會 學 的 最 好 , 會 讓 你 感 覺 自 己 的 所 謂 悲 傷 只 是 微 不 足 道 。 看 亦 舒 也 好 , 學 會 灑 脫 地 面 對 感 情 。
‧ 對 於 男 人 的 承 諾 最 好 左 耳 入 右 耳 出 。 男 人 這 方 面 的 記 憶 是 儲 存 在 腦 袋 的 黑 洞 , 隨 時 會 消 失 。 記 諾 言 的 只 有 女 人 , 所 以 失 望 的 亦 只 會 是 女 人 。
‧ 適 婚 年 齡 男 人 跟 你 約 會 時 說 恨 結 婚 恨 生 仔 , 千 萬 不 要 亂 給 他 加 分 。 很 多 時 候 你 轉 個 頭 , 就 發 現 他 還 在 跟 幾 個 妹 鬼 混 , 而 且 混 得 很 亂 。
‧ 把 男 人 當 司 機 、 助 手 、 奴 隸 、 提 款 機 的 女 人 , 別 以 為 他 們 不 知 道 被 人 「 搵 笨 」 , 只 是 在 遷 就 你 。
‧ 不 可 安 於 當 第 三 者 。 當 你 忍 辱 負 重 地 因 為 愛 而 默 默 忍 受 關 係 中 存 在 另 外 一 個 女 人 時 , 男 人 卻 以 為 你 是 默 認 了 第 三 者 的 身 份 , 永 遠 會 無 條 件 地 包 容 一 切 。 別 安 於 一 拖 二 的 關 係 , Let him take you for granted 。 還 是 儘 早 決 心 離 開 , 至 少 給 自 己 留 一 點 dignity ( 尊 嚴 ) 。
‧ 第 三 者 是 狐 貍 精 ? Come on ! 沒 有 餓 狼 哪 有 狐 貍 ?
‧ Don't fake orgasm ! ( 別 裝 作 有 高 潮 。 我 討 厭 用 中 文 說 性 , 總 覺 很 猥 瑣 ! ) 裝 完 一 次 難 免 要 裝 第 二 次 第 三 次 , 以 後 就 難 回 頭 了 。 他 既 獲 得 自 身 的 滿 足 , 更 獲 得 made you come 的 征 服 感 , 而 你 卻 一 無 所 有 , 為 的 是 甚 麼 ?
‧ 別 動 不 動 就 跟 男 人 吵 架 , 不 要 為 了 拗 贏 一 些 事 而 大 動 肝 火 , 因 為 男 人 最 怕 煩 這 種 事 , 所 以 絕 少 肯 在 吵 架 情 況 下 作 出 妥 協 。 另 外 , 吵 架 實 在 犧 牲 太 多 太 多 點 點 滴 滴 日 積 月 累 的 感 情 , 不 值 得 。
‧ 買 保 值 的 名 牌 袋 , 應 該 比 買 一 個 幾 千 元 但 沒 有 二 手 市 場 的 中 級 皮 包 划 算 。
‧ 畫 眉 不 要 離 鏡 太 近 , 很 容 易 畫 了 《 蠟 筆 小 新 》 眉 而 不 自 知 。
‧ 落 妝 一 定 要 徹 底 , 否 則 皮 膚 問 題 會 像 併 發 症 般 爆 發 。 秘 方 : 先 用 兩 片 化 妝 棉 沾 上 水 性 潔 膚 水 ( Shiseido or Sothys ) , 抹 掉 全 面 ( 包 括 眼 ) 的 表 層 化 妝 , 再 塗 卸 妝 油 ( Fancl or Shu Umeura ) 。 用 超 軟 半 濕 的 海 綿 洗 掉 卸 妝 油 , 並 輕 力 壓 在 眼 部 , 使 大 部 分 mascara 溶 化 和 抹 凈 。 最 後 用 卸 眼 妝 油 ( Lancome or Chanel ) 把 剩 餘 的 mascara 卸 乾 淨 。

16 則留言:

匿名 說...

thanks for the wallpaper!

Christina 說...

I agree with ya. When a girl breaks up with her bf, the best way to get over it is to hit the gym, have a haircut, go clubbing, go to a spa or hang out with friends. It'll definitely make herself feel better and enhance her self-esteem.

匿名 說...

彌明:

我不是失戀時也看宏觀的書,可能是年紀漸大.

對於自然給女生的承諾,會儘量記住.

對於自己到了適婚年齡還是一個人,因受了宏觀思想影響,故隨心而行.但,發乎情,止乎禮我還是記得.

把男人當司機、助手、奴隸、提款機的女 人,別以為他們不知道被人「搵笨」,只是 在遷就你。Erica,I strongly agree with your view,in fact.

當第三者?為何作賤自己?

沒有餓狼哪有狐貍?跟我一樣不離老本行,哈!

所以事情由心生噃,扮就遲早穿煲!

男或女都唔應該為小事吵架,但後生仔女好難聽得入耳噃.

要看買東西是為了消費還是投資呢.

女生的眉毛粗或幼也可以很美兼有個性,一切以面型作依歸吧.

彌明,妳應該慶幸自己麗質天生,所以不需要時常化妝,補妝及落妝:)

Daniel.

匿名 說...

總係覺得,同女仔相處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尤其係同好似Erica姊你轉數咁高,又學識淵博嘅就女仔,我試過同佢地共事,或者只係相約飲下茶,我會好大壓力。

總之,男嘅唔好裝強,女嘅唔好裝弱,就已經係最好啦。

匿名 說...

講講下後面好似離左題....

匿名 說...

你個bi-cep同個胸一樣大...

匿名 說...

I already read this article in Sudden weekly la.=D

匿名 說...

好鍾意daniel呢種對垃圾不離不棄的痴漢.

L L 說...

---多看些宏觀的書,但宜在談戀愛,春心動之前。因為患至而後憂之,無及矣。

---愛從來不是承諾,只是一種狀態。當狀態不再,過去的承諾只是荒謬,只是諷刺。所以我不會對愛人承諾,我只會說:這一刻,我愛死你了。當然,反過來我也不會要求她對我作甚麼承諾。

---若我真的愛你,不用你開口,我早已要成為你的司機、助手、奴隸、提款機(即使我沒有太多錢)。因為我會樂在這些角色之中,而只怕你不喜歡。

---引來狐狸的不一定是餓狼,可以是雄壯的獅虎(不姓黃),純情的小羊,才高的.....(死啦,想不到代表的動物)。

---是的,我也很怕吵架!傷心勞氣,命都短幾年。

L L 說...

就 "才高的猩猩罷" (不過又好鬼醜樣,這世界,未發現過才高八斗的俊猩猩)!有時諗野真係好慘,click 住就係 click 住,有無高人打救?

匿名 說...

你在電腦前面

守一個下午

暖和的氣候不再要你哆嗦了

你的素指便可以

從容地、悠閒地抹過鍵盤

一個個優美的文字

在屏幕上毫不羞赧的閃現

這一段是曼妙

那一段是深情

這一段是智慧

那一段是捉挾

啊,這下午,如此令人欣悅

全因為你

在線的那一端

存在

匿名 說...

Thank you!

匿名 說...

laulong said...
就 "才高的猩猩罷" (不過又好鬼醜樣,這世界,未發現過才高八斗的俊猩猩)!有時諗野真係好慘,click 住就係 click 住,有無高人打救?

吓?你唔靚仔?我反枱都有之,哈!:P

Daniel.

L L 說...

Daniel:

死啦,我根本唔係嗰皮,亦從來無諗過,你反哂全香港嘅枱都係咁話。

用猩猩,因為都算靈長類,動物之中係聰明架啦!不過毛臣臣,咀嘟嘟,手長及膝,呀吓呀吓,我諗就算有才,都係無乜狐狸吼架啦!

匿名 說...

laulong said...
Daniel:

死啦,我根本唔係嗰皮,亦從來無諗過,你反哂全香港嘅枱都係咁話。

用猩猩,因為都算靈長類,動物之中係聰明架啦!不過毛臣臣,咀嘟嘟,手長及膝,呀吓呀吓,我諗就算有才,都係無乜狐狸吼架啦!

雲煙兄,女人愛有能力的男人噃:)

P.S.咁劉備一定係猩猩:P

Daniel.

L L 說...

Daniel :

我知,你講我祖先吖嘛:

那人不甚好讀書﹔性寬和,寡言語,喜怒不言于色﹔素有大志,專好結交天下豪杰﹔生得身長七尺五寸,兩耳垂肩,雙手過膝,目能自顧其耳,面如冠玉,唇如涂脂﹔中山靖王劉勝之后,漢景帝閣下玄孫:姓劉,名備,字玄德。

手長也不甚麼,最怪異係目能自顧其耳!噢,尊敬的老祖,原來我成為喪猩早有玄機。

Daniel,唔玩啦,無理由喺 Erica 香閨茶呢弄捅,她才是永遠的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