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聲明

信報失實報導。

本人並沒有出現在百德新街嗌咪,即使是myradio喇叭廣播,本人也只是說了:“曾蔭權,扮代表,真不該(普通話)”,更沒有提過鄧竟成這三個字。


信報財經新聞
P08 | 時事評論 | 香港脈搏 | By 余錦賢


七一遊行打開兩截



  今年七一,最值得參詳的,與其說是遊行人數比預期少,毋寧說是遊行隊伍打開兩截!

   筆者刻意反方向參加遊行,即是遊行先頭部隊到達政府總部並於紫檀這棵帝皇樹下集會之際,正是筆者步進維園足球場並與白鴿這種吳宇森寵兒擦身而過之時(是 時的維園再度成為外傭的舞榭歌台,另外足球場已有人扮C朗拿度,籃球場已有人扮高比拜恩,還有兩隊PTU在興發街出口談談笑笑,這隊疑似商議去哪兒打邊 爐,那隊疑似商議去哪兒打四圈)。

  筆者逆向操作後發現,沿途叫口號的聲浪不算高,其中熱點有二:一、社民連三子在鵝頸橋底打小人勝地籌款,長毛繼六四燭光晚會後,繼續領唱「曾蔭權──仆街」;二、香港人網二女(陳巧文、袁彌明在百德新街圓形橋底嗌咪,除了大叫「曾蔭權──仆街」,還高呼「鄧竟成──仆街」(民間電台的曾健成更在波斯富街天橋底大嗌「曾蔭權仆街冚家剷」,但與兩個友好組織相比,號召力仍有一段距離)。......

6 則留言:

陳大文部落 說...

真係好怕而家啲報紙,連「知識份子 + 財經才俊」的信報也要學人寫 gossip 嘢,行文長氣呆滯,比喻又不倫,又吳宇森又乜乜物物,又 C 朗又呢個果個,但內容肉麻當有趣。


成段文講來講去,無非只想標榜:

1. 社民連 myradio 有『兩條女嗌咪』,陳巧文袁彌明大嗌邊個仆街。

2. 社民連班人不停講粗口。

3. 曾建成爆粗都唔夠『兩條女爆粗勁』。


令我諗起『爛開下道』果種「 好中環好 funny好才女好睇高一線好 high 卡」果種 feel.......

*^%$(...#@...

qqhin 說...

I can't find the 防曬粉 you mention on your mingmingmart.
stop selling?

2005mhk18@gmail.com 說...

website is under renovation now.
you can get it in all mimingmart outlets(CWB, TST) or here:
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key=pDMHuvUZea77Zej3LzP_pKA&hl=en

匿名 說...

Yesterday paper telling yesterday news !


:)

匿名 說...

依家0的報紙雜誌為左銷售量高
完全埋沒自己的良心
不實報導~~~
erica,我信你唔會講粗口

匿名 說...

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