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袁彌明睇張舒雅 難在娛樂圈發展

文匯報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剛與男友前往澳洲旅行回港的袁彌明,昨日接受網上財經節目訪問,對於港姐冠軍張舒雅以病為由退選國際中華小姐,袁彌明說:「張舒雅都算係破晒紀 錄,不過佢有醫生紙又唔話得佢,以往都是港姐冠軍去參選華姐,她都是第一個退選。」她笑指現在港姐越來越難選了,選一個無錢的又會去炒股,選個有錢的又不 當是一回事及唔撈。張舒雅被樂易玲指她無鬥心,袁彌明也認同這個講法,覺得無鬥心很難在娛樂圈發展。袁彌明認為拍拖唔緊要,但不要影響到工作,當年大熱倒 灶的她,覺得張舒雅不懂珍惜機會,因為選港姐是加入娛樂圈最好途徑,只要聽話公司都會力捧。



大公報




袁彌明批張舒雅不上進



應屆港姐冠軍張舒雅以病為由退選今屆國際中華小姐選舉,但之後卻被人發現精神奕奕與家人食飯。無線高層樂易玲批評張舒雅沒鬥心及規律。同樣是港姐出身的袁彌明(Erica)指張舒雅今次真是破紀錄,她覺得對方沒鬥心,根本不能在這個圈發展。

袁彌明(Erica) 昨日接受網上財經節目訪問,她透露最近投資有斬獲,主要是炒期金及期指,至於賺了幾多,她不肯透露,解釋因為怕稅局追。談及張舒雅退選國際中華小姐,由亞 軍陳倩揚頂上。Erica 都有留意報道,她覺得張舒雅都算係破紀錄了,以往都是港姐冠軍去參選的,她是第一個退選。她覺得現在港姐越來越難選了,若選一個無錢的又會去炒股,選個有 家底的,又不當是一回事,可能明年要選一個中庸點的。

浪費名銜

Erica 覺得港姐其實也不是太多工作,主要是張舒雅沒有鬥心,她聽說對方參選港姐,也是她父母的意思,希望她可以有些上進心。但現在都是沒有,她覺得沒有鬥心的 話,根本不用想在這行做。加上對方又常被影到拍拖,雖然拍拖在街咀咀沒所謂,但都不能只顧拍拖不工作。Erica 只覺對方浪費了港姐冠軍的名銜,因為選港姐是加入娛樂圈最好途徑,像徐子珊及陳茵媺都有受力捧。

7 則留言:

匿名 說...

好開心TBB做馬做左張小姐做冠軍,
而家睇佢地捉蟲,真係十分之咁攪笑。
TBB要幫人講大話,張小姐都唔領情,同記者講佢唔係病,係覺得TBB俾佢做咁多野,好累,回應記者個時,仲一臉不在乎,真係睇到心都涼曬。
http://tv.on.cc/index.html?s=4&ss=4&i=OEN081228-8586-101M-G08&d=1230727998

匿名 說...

凡獲獎多過妳,樣貌標青過妳,前途好過你的佳麗,妳都睇不上眼 :)

咬完葉翠翠,現在咬張舒雅

匿名 說...

Happy New Year 2009

:)

匿名 說...

引述較早前帖子:"凡獲獎多過妳,樣貌標青過妳,前途好過你的佳麗,妳都睇不上眼 :)"

我唔覺張舒雅標青過袁彌明喎,兩個人既前途點比較呀?以上發帖人是預言家嗎?

匿名 說...

係股市賺錢,應該不用再交稅,因為你都交左印花稅了,所以唔怕比稅局追你。除左你以公司名義又唔同啦。

匿名 說...

呢位億金小姐令我想到珠光寶氣的Elise

匿名 說...

陳倩揚致電張舒雅報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