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最貼近我表達的報道: 又是星島!

http://singtao.com/yesterday/ent/1130fo04.html
 (星島日報報道)林曉峰、袁彌明、韓君婷、袁彩雲及谷德昭等,昨日出席亞視全新節目《生活著數台》宣傳活動。對於無铫裁員200人及凍薪,亞洲電視高級副總裁(公司發展及對外事務)鄺凱迎昨日表示,亞視沒有這個問題。

   林曉峰則暗寸無铫:「我都替200位舊同事陰功,令人懷疑炒一些年資長的員工是為慳公積公,其實加100、50元薪金分別也不大,因為無铫訂的薪酬很 低。」袁彌明亦加把口踩無铫:「無法啦,無铫好多冗員。(係咪指無铫高層?)我覺得無铫收視(*費)台應該縮皮,因為很難賺錢。」她自言離開無铫後很開心,可為其 他電視台及電台工作,比較自由,她說:「如果講句公道話,無铫也不是無良心,之前都請好多人。」


將我包裝得最差勁: 蘋果日報
,自己click,不愿轉載。



其實我想說,昨天去活動時,碰巧是的士交更時間,10分鐘都捷不到車。
家門口比較容易捷車的位置碰巧有輛tvb外景車,原來在拍劇。與前同事們(crew)打個招呼不止,他們還幫我捷車,令我順利準時出席活動。

講到底,與我鬧翻的只是一位高層,一位而已。

2 則留言:

Coupons follow you 說...

this is a very useful blog

http://couponsfollowyou.blogspot.com

匿名 說...

Good ! Hong Kong Fo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