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賭徒心態

最近是有點賭徒心態,要調整一下。為何會這樣?
因為短期在玩波幅,大市未見底,但又不敢“瞓身”沽期指;入貨又不是時候,所以在短炒、day trade。不過放心,我的exposure其實不大,有分數,有分寸。

昨天沽$740的期金在$730沒有平,因為我的目標價是$720。後來升至$737,我就把它平了。不敢博。尤其見油價升了一點,更加不敢亂來。其實金價隨時會飆升,當1)美金轉弱 2)油價回升時,黃金就會有一陣升浪。個人認為這個時機未到,才大膽沽黃金。but who knows,個市隨時變。

期金的問題是它在我們半夜,NYMEX開時才會“yuk”,我又不會連夜看著個市,唯有落保守的order。最慘的是讓我難以安睡。

今天沽期指。

5 則留言:

高橋涼介 說...

以妳嘅智慧,我相信妳識得管理自己嘅資産。本人第一次繫妳個BLOG度畱言,因為我住繫廣州,所以對香港仲繫唔繫好暸解,不過透過妳D文章我真繫知道好多香港娛樂圈內部嘅野,撐妳啊~女版陶傑!^_^
順便講下,我比較撐嘅人(敢言的),其中一個繫陶傑,另一個就繫粱文道,至于女仔就繫妳啦。
頂~妳有冇D咩function繫去廣州嘎,有嘅話記得預先繫BLOG度講聲啊,有時間一定去撐妳!

匿名 說...

Discipline is extremely important for a market player/gambler. It seems to be that...

匿名 說...

Hello... been reading your blog for a while and today was the first time i heard ur voice on previous radio programs! didnt know you have such a nice voice! very sweet - love it!

Add oil! you are a very unusual girl in a good way! keep your cool and your style! support support....!

匿名 說...

我都覺得你開始步入一個股民關卡
就是沒有投資好似不能生存咁
記住投資不是睹博,我們永遠都以buy low
sell high 做原則才是置富之道
....
另一個角度,你是學習怎樣去短炒
一個我的經驗所得10次估中,一次便可以
清你袋d錢,所以我認為不學短炒較理智。

shizuoka2002 說...

彌明:

我給妳的書丟到哪裡封塵了,拿出來再三細看.

Dani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