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袁彌明投效亞視 構思製作女性節目


















轉載自文匯報

** 一點點誤會。以下我提到所構思的節目,完全是在我腦裡的構想,完全沒跟任何製作單位詳談過。人選、時間都是我構思的範圍。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袁彌明昨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Botox瘦面分享會」,與大家分享她打Botox瘦面的經驗,她更打上癮,計劃於眉頭位置打針防皺紋。

 昨日所見,袁彌明的確較早前清減了一點,她謂因近日工作忙,所以才瘦了一點,所以今年不用再打瘦面針,不過因為說話時經常皺起眉頭,容易有皺紋,所以最想在眉頭位置打針。

 與無線解約後,袁彌明蟬過別枝為亞視工作,她表示正與亞視構思製作一個女性節目,在晚上十時播出, 可讓OL回家收看,並希望能與黃麗梅合作,問到為何想跟黃麗梅合作?她說:「因為黃麗梅收視有保證,同時我想搵代表20、30、40三個年齡界別的女主 持。(黃麗梅代表幾多歲?)代表40歲,吳文忻就代表30歲,自己就20歲。」她謂該節目內容會環繞感情、瘦身、扮靚等話題。問她的感情狀況如何?她笑 道:「我係屢敗屢戰,時下女人話好男人很難找,但我唔覺得,如果搵男人咁快就絕望,就更加無希望。我對自己充滿希望,不過青春有限,如果對象唔“arm”就唔好 浪費時間。」

袁彌明並表示想試做幕後,想有多搵自主權,她說:「話唔定第時會做埋半個監製。」


《星島》:袁彌明過檔亞視想做監製

6 則留言:

shizuoka2002 說...

彌明:

找到自己的路,恭喜!:)

Daniel.

匿名 說...

20+30+40=90

匿名 說...

係真就好la!!我一定睇!

匿名 說...

到時會轉去亞視看妳

匿名 說...

I don't think so!
Many and many thinks is changing!
Production the only talk show will not be a easy way on TV!

匿名 說...

Thank you watch AT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