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yesterday....

事件1)

曾特首回應民望插水時說:「 用 私 人 虛 榮 心 去 睇 , 我 覺 得 呢 個 係 浮 雲 , 根 本 唔 值 我 個 人 去 擔 憂 」

我的反應:「 做好呢份工」,市民就是老板。對於老板對他的performance review,他竟視作浮雲?怪哉。

事件2)

昨天突然覺得渾身不對勁,尤其覺得黃金和油價已達短期內的高峰,於是一口氣把所有黃金和白銀套現。

8 則留言:

篤篤篤撐 說...

於是一口氣把所有黃金和白銀套現
>>>>
wow, 發死你wor~~~
e+ 連羅浩楷都教人投資,
erica小姐就應該諗諗丫
靚女股神兼仕財經演員
唔教人止賺止蝕, 入市出市快準狠
市面冇乜o甘既定位
一定有得做

題目名都幫你諗埋:
"3個月搵3000萬, no way !!!"

賺左分番10% 俾我,kakakaka

匿名 說...

彌明:

早安。昨天某份週刊已經徹底揭破港姐葉某短期致富的秘密,原來也是依靠女生的原始本錢....


昨晚美國紐約股票市場上升二百多點,倘若這個上升趨勢保持(最保守的觀望時間是一週走勢的平均線)三天以上的日子,也可以說明全球股票市場已經經歷最低潮的時間。

當市民能夠以一人一票方式選擇曾蔭權當選行政長官,曾蔭權也不會再說不著邊際的話了。在臺灣的總統馬英九也遇到同樣的通脹與原油價格高騰的問題,民望也同樣急挫百份之三十,但他竭盡能力修補八年來的爛攤子,這樣才不會辜負七百多萬選民的神聖一票。


阪本龍一

匿名 說...

彌明:


其實我不同意女生要依靠色相來達到短期致富的目的。對於這位港姐葉某公開自己短期致富的新聞來說,也會讓別人質疑她致富的手法與有沒有隱蔽支撐的後臺。一個聰明的上海女生(葉某是上海藉的女生)不會這樣表現她的智慧程度(所謂悶聲才能發財),希望所有女生能夠自傲說:「戴上手腕的鑽戒,拿著的LV袋子,穿著的YSL與住家房子也是自己勞心勞力賺取的。」

阪本龍一

匿名 說...

感覺在投資是很重要,所以你應該做對對對對了決定啦,但有一點是很重要的,人的心理很奇怪,一項投資完結了之後,便會立即會作下一項投資決定,這樣不是好的方法,所以我先提一下你,你不防多做些功課才作下一次的決定,不要為想投資而投資,buy low sell high是你的堅持^^

匿名 說...

OH! I am not UNCLE 4 , but i am also believe the stock in HK will be GOOD AGAIN !!!





GOD BLESS CHINA,

shizuoka2002 說...

彌明:

既然不放心就套現,經濟日報的陳江挺也是如此說,看炒股的藝術一書吧(裡面有村長的故事)~~~~~~:)

民望如浮雲=賊不貪財寶?

OMGWTF,俾我講一次咁多,嘻~~~~~~:P

Daniel.

匿名 說...

我的反應:「 做好呢份工」,市民就是老板。對於老板對他的performance review,他竟視作浮雲?怪哉。

---------------
彌明,good point !


屍屍

匿名 說...

我估你都睇咗,是不是?
http://www.mingpaonews.com/20080720/vzc1h.htm
睇完篇文,不禁由心裡笑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