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島日報 報道)夏天還未正式來臨,一眾女星已經急不及待地換上泳裝示人。黃伊汶 、李依琳、吳日言 等前晚在商場行泳衣騷,吸引了不少人圍觀,不過身為特別嘉賓的黃伊汶未穿上比堅尼泳衣,明顯被身材豐滿的袁彌明 和李依琳搶盡風頭。文:簡力斯 圖:黎國強

  前晚「Arena X Yata 夏日熱浪Summer Chill Out Party2008」於沙田舉行,邀請了多位知名女星和名模行泳衣騷。黃伊汶擔任是次活動的特別嘉賓,她穿上一件貼身的上身泳衣又跳又唱,但與陳敏之和袁 彌明等穿覑比堅尼泳衣的女星站在一起,實在過分密實。她表示從未試過在公眾場合穿比堅尼,亦不覺被搶鏡。她說:「我覺得這套背心、短褲都好靚,泳衣留給專 業的模特兒穿覑吧,大家都是展示品牌的服飾。」

  救濟窮人災民

  擁有34C驕人身材的袁彌明前晚十分搶鏡,她謂每年冬天都會水腫,難得今年修身快,故會多接泳衣騷,因為收入比較可觀。問到她會否覺得自己是今次的女 星之中身材最好?她說:「陳敏之最平均。我覺得最勁是李依琳,真的好勁,不過不會羨慕,自己現在都算平均。」她自言腰太短,容易有贅肉。

  李依琳剛剛回港放暑假,前晚已經接了一個泳衣騷,希望今年可以多些暑假工。她透露已經與男友分手兩個月,她說:「他為人自私,不喜歡我見家人。我一向以媽咪為先,所以便分手。」

  最近她把積蓄買朱古力送給洛杉磯的窮人,亦有捐錢給四川 災民,還覑爸爸一齊捐。她表示回香港時拍了一段短片交功課,288名學生之中,她能夠躋身於最前的6名。

  短片故事講述有個男仔不懂與女生溝通,以致心理不平衡而殺害女人。她今年12月畢業後打算做導演,她希望能與《無間道》的編劇合作。

6 則留言:

匿名 說...

wow wow wow~! What a pretty girl !

匿名 說...

Unbeatable body

匿名 說...

最近好fit喎!膚色好健美! add oil!!^^

匿名 說...

你手臂都幾肥wo...

FlyingMinx 說...

你現在"正"過以最好多呀!

匿名 說...

ur arms look fat at the upper picture, i like the bottom picture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