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男人求愛天書


























本來貪玩讀讀當參考,發覺他講女人被追求的心理講的異常精確。值得各位男士,甚至女士一看。

這么一來我電郵箱的愛情疑難應該會少好多。

23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好懷疑你有無女讀者...
睇下黎哩度黎言既, 都係餓狼同痴漢多...
你其實都好清楚自己個market係點吧...

匿名 說...

彌明:

是否新書?沒見過呢~~~~~~:)

Daniel.

Feheart 說...

睇呢本後傳其實就要睇左之前本"The Game" 先....果本先至係精華所在~

http://en.wikipedia.org/wiki/The_Game:_Penetrating_the_Secret_Society_of_Pickup_Artists

匿名 說...

阿 fans, 好平常咋,同性相拒,異性相吸。阿彌明點會少女讀者,只不過睇完就走, read and run 咋嘛!

話時話,你係公還是字?等我攪清楚,回應可以更入...肉!

2005mhk18@gmail.com 說...

你一直用黃長興fans之名留言又有何企圖?
我都想知道。

匿名 說...

黃長興fans

其實我覺得版主的目的都係想吸引男fans吧,不過唔係個個都係餓狼和痴漢,本人只係對版主的觀點不認同,甚麼美女,猥瑣男,其實男女都是平等的,那管是醜男或美女!

請不要把自己的標準當作金科玉律,把女性當成高人一等,即使樣貌,學歷比別人優秀!

匿名 說...

彌明:


妳不需要理會這些不痕不癢的批評。
像蚊蚋聲音的揶揄詞句,不聽也罷。


阪本龍一

匿名 說...

啊,該是 Anonymous 出手了。

匿名 說...

Erica,
因為我係佢fans, 佢好覯仔同有型,僅此而已, 你不要想得大覆雜....@.@

匿名先生/小姐,
如果對Erica內外無興趣既人就read都唔會read啦...哩個blog都成3年, read and stay 既應該都係常客,我都對哩個blog都十分有興趣, 經我觀察, 每逢erica有post佢啲旅行新相(尤其三點式泳照),哩度既瀏覽人數就會急升, 所以才會有如此睇法,未知其他常客讀者如daniel, 陳大文等會否將之save下作收藏用?...

匿名 說...

哦,fans,唔緊要!不過用 "餓狼同痴漢" 就有點兒那個。

睇落你係字唔係公咯,咁我會對你溫柔 D .

陳大文部落 說...

黃長興 fans ( 自稱 )網友:

我唸你攪錯喇,剛好相反。


從觀看這部落的留言者,從其針對的因素及事例等,相信大部份其實是女讀者,當然男讀者也有不少,但腰心腰肺針對的,是女讀者,看看所罵的事源,便不難看出了。


何解? 簡單。 男讀者,一般情況下,無乜特別理由會非常、極度、從心裡憎恨袁彌明,為何要憎? 可能有人不認同袁彌明一些文章,不出奇,但基本上不致於定時來痛罵的。


至於痴漢,你真係見得少,睇下其他...純情小乖乖可愛扮可憐的女 blogger,果 d 真係多痴漢喇,肉麻肉酸兼骨痺,程度非一般想象。



yahoo 有好多女藝人的 blog ,但大都是由娛樂公司攪,異常的留言一律 delete,根本外界人不能指罵。


而袁彌明這裡有點不同,是自己一手回應,所以,要罵的自然罵得到。


我本身無 save 袁彌明的什麼泳裝照,亦不須要呃你,因為你不要忘記,陳大文都沒有露面,也不會網聚或貼相片,不會有人查到在下其他資料。



其實你好大可能係一位女士,係咪?


每逢你見到這裡有袁彌明照片、包括泳裝照之類,你心裡都會好激動,或當你見到 blog 主 談及出席什麼場合,相信你簡直要把電腦打爛。因為你認為,為何不是自己,為何自己只能用爛鬼假名來留言,為何自己不能出風頭多一點,當知道這裡有一個真身出現的藝人來寫 blog,覺得自己原來不太慘,起碼用用假名來罵一下,罵了多爽,反正別人不知自己是誰,一面自卑又一面自我陶醉、一面罵下又一面自陷悲哀,因為自己只能做到這麼多了。


現在,看得出你的留言是動了真火,即是你的自我悲哀和自我陶醉,已到更高程度,很不忿,或知道袁快要出書,想營造一些奇怪氣氛,令人覺得袁彌明是要吸引痴漢之類,打擊一下。


不過呢,你下次,不妨請教一下其他較高層次及較有資歷的人,交叉曲線呢,要有步驟架,腰心腰肺都要有技巧架喎,但我知道你已經很努力了。


你有這裡留言後,又可以回複真身, login 回自己乖乖小可憐的肉麻小 blog 喇。

匿名 說...

匿名小姐/先生,

我諗住可以用啲生鬼啲既詞語而已, 彌明有時都會用"硬膠"哩啲字,不要太認真,如果我既用字令部份人不快, 咁我收返啦 ;)

謝謝你的溫柔...

2005mhk18@gmail.com 說...

陳大文:

你的留言省了我好多時間。
肯定她是個女的。

由她吧。

有時我想,我這么憎恨那個用對假波做宣傳、裝有愛心的女星時,別人也未必了解我為什麽那么憎恨她。那反過來,任何人以他們的理由看我不爽,我們也未必會了解他們呀。

所以無謂浪費時間,還是把這個blog當作是人生百態收集所罷了。

匿名 說...

致某君:

其實女生總有一份嫉妒的天性,當她看到一個較她漂亮較她聰慧較她身裁好的女生,也會嘗試尋找這位女生其他的缺點。但她有沒有想過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女生,當她羡慕別人擁有如此美好的身體曲線與樣貌時,可能別人也會羡慕妳的樂觀性格與智慧,以後當妳羡慕別人放在桌子上的一杯開水時,也請妳看看自己桌子上的半杯不滿的開水,這樣妳才會無端燃起嫉妒之火。

阪本龍一

匿名 說...

ERICA,

"還是把這個blog當作是人生百態收集所罷了..."

我最鍾意你哩句....:D

匿名 說...

彌明:

見到阪本兄的留言,想妳應該還沒看Jared Diamond的大作.事實上,妳在女生心目中必定惹火:)

如果她是女生,已經解釋了一切.

Daniel.

匿名 說...

But 黃長興fans is telling the truth. There is no twist of facts. I don't see any problem.

匿名 說...

"相信大部份是女讀者"都講得出...

匿名 說...

what is the full name of the book?
i cant see it clearly
support u always..

Carol 說...

well, I am a girl and read Erica's blog quite frequently. I don't agree with all of Erica's point but I appreciate her character. However, somehow I really don't like people treat all the bad comments as out of jealous, jealous of her beauty and wisdom. I don't think it's appropriate to comment somebody in a rude way/ out of malice, you can ignore it if you feel fine with yourself. But please, not all girls are jealous and I believe sometimes there are comments that worth noted. If someone feel too good with him/herself, there will be little room for improvement.

I can imagine someone is going to comment my comment with words like "poor grammar", "pretend to be rational but still can't hide the jealousy".

匿名 說...

Don't know why Erica always criticizes other writer's articles, but if someone criticize her articles or express their comment about her, she seems unacceptable and injured.

And don't understand why 阪本君 and Daniel like a guard to resist all the comment to Erica.

匿名 說...

haha!They don't like a guard, they like a ...!

匿名 說...

乜女人先會妒忌人, 而袁小姐咁有值得人妒忌既本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