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

再談飯局評論﹐就階級問題而言﹐出身不夠好當然不是罪﹐可是他們可以發憤圖強﹐努力讀書﹐努力工作﹐攀上社會階梯的另一個層次﹐例子多的是。
何解很多人﹐尤其是有幾分(甚至零分)姿色的女人﹐就這麼喜歡走那麼一條捷徑﹖
沒頭沒腦沒內涵修養又貪錢的女人最終會找到一個怎麼樣的男人呢﹖就是一個覺得養你平平地﹐你會跟他結婚生子﹐又不會(或不敢)離家走佬﹐你知道有他外遇會隻眼開隻眼閉﹐那種賤男人。
總之沒頭沒腦沒內涵修養就千萬不能貪錢﹔愛錢的女人則必須增值自己。
這是我的一些愚見。

13 則留言:

匿名 說...

話題說回來,這大概在我認知裡被解作「短視」與「高瞻」的分別。
有時候,不論男女,選對象(長遠的關係)似乎有點賭博的意味。
或許這個比喻未必貼切,但至少能反映出一點現實…
賭徒與賭鬼是兩種不同的類別。
賭徒是有策略性,透過分析,知已知彼,權衡輕重後才會參與賭局,絕不冒險也不浪費;相反,賭鬼總是沒頭沒腦的一頭栽下去,與其說是賭運,倒不如說是在賭命。
假如說女星參與(另有目的)的飯局,不知己不知彼,豈不是淪為娛樂性豐富的鬧劇?
相反,話說回來,「李太」由部署到落實至結果就顯得富策略性了。(勿論是一人策劃還是智囊一堆)
人貴為萬物之靈,而不淪為畜生,分別在於我們懂得思考。用腦多少,得到的有多少。
從另一方面說,找對象又像是買股,是看對方「潛力」,而非單看「現時業績」;(當年8號仔叫價多高,現在的8號…唉,幸好我從不炒股的。)
至於資本社會的現狀嘛?「絕對的權力讓人絕對的腐化」,若是個身家萬貫的人,也不能擔保他不會不做出偷雞摸狗的事情。這是人的本質問題,其次就是環境的影響。
「出淤泥而不染」?試問有幾多個呢?

匿名 說...

"總之沒頭沒腦沒內涵修養就千萬不能貪錢﹔愛錢的女人則必須增值自己"

Ironically, 往往最貪錢的就是沒頭沒腦沒內涵修養的

愛錢的女人則必須增值自己 - 愛錢的男人也一樣啊! 共勉之 :-P

2005mhk18@gmail.com 說...

”愛錢的女人則必須增值自己 - 愛錢的男人也一樣啊!”
---好得啊呢句﹗

匿名 說...

"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把所有學到的東西﹐你們給過我的勉勵﹐加以利用﹐回饋社會﹐以一個政治家或企業家的身份。"

衹要多些年輕人如此想, 香港是有前途的, Dare to dream, the sky is the limit. 不知何, 突然想起陳淑莊, 可能我也因"已經夜深了﹐又在胡言亂語".

說真的, 我也透過一眾高手的blog學多了很多. 我可是一個貪錢的男人呀! 也要不斷增值的.

匿名 說...

可解很多人...何解定可解 ?

2005mhk18@gmail.com 說...

nice: will take me a long time to reply your comment. i will write an article on these social phenomenons when i have time.

2005mhk18@gmail.com 說...

tintin:
我也有留意陳淑莊。她也曾是一個演員﹐也是一個很直﹐很敢言的人。且看她的路會怎麼走。有她作為我的參考﹐到時候我大概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從政了。

2005mhk18@gmail.com 說...

tintin:
"衹要多些年輕人如此想"---你很老嗎﹖

2005mhk18@gmail.com 說...

何解!

匿名 說...

沒頭沒腦沒內涵修養又貪錢的女人最終會找到一個怎麼樣的男人呢﹖就是一個覺得養你平平地﹐你會跟他結婚生子﹐又不會(或不敢)離家走佬﹐你知道有他外遇會隻眼開隻眼閉﹐那種賤男人。--> very well said

匿名 說...

本人個人對袁彌明小姐的緋聞極為反感,一個人得閒無聊冇野做是旦找個人來講下人們是非又可以娛工作娛樂又可以開心一下紀好呀!!!

袁彌明可能係香港冇乜野朋友所以投其所好開個blog當自己係記者發表言論自由!!!!

**香港有很多八卦野你又唔講下!!

做得香港小姐唔係得個樣就可以,個人品德同修養仲有把口唔好胡亂講野!!!

**陶傑都講:寸人要實力!!**

仲有唔該袁彌明小姐妳自己d中文都仲無學好唔該請妳做反好自己先好講人啦!!!!是非精

無明氏

匿名 說...

一直也有留意你的演出,近日的是是非非.....當笑話好了!自己知自己做緊乜就ok la~謠言止於智者~永遠支持你!

2005mhk18@gmail.com 說...

rare to see positive comment from Anonymous.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