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1日

資訊科技發達,知識、新聞及資料在互聯網唾手可得,當然是件好事。記得當年初到美國留學,剛剛是互聯網普及的97年,思鄉情切的我每天可在網上看香港報紙、八卦新聞已倍覺安慰。
不過資訊愈是唾手可得,我愈覺自己無知。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每天花兩個小時看香港及美國報章或新聞報道,再到Time.com及 Businessweek.com瀏覽,然後經電郵Alert的Link帶到麥肯錫季報看新發表的文章,之後坐在梳化看我傾慕的人所寫的散文及評論,順便 翻幾頁中醫的?材,想要輕鬆一下,便拿起亦舒小說或回到互聯網now.com收看《五稜鏡》或《新聞透視》,不然亦可扭開電視Discovery home & health,或者生活台接收生活資訊。

如果照?這個Schedule的話,已花去我大半天,那怎行?加上唱歌老師又叫我多聽歌,演戲前輩又叫我多看劇集、電影及舞台劇……還未計我去做瑜伽、練 小提琴、寫稿及工作的時間。每日只有24小時,即使我奉獻全部非工作的時間去閱覽資訊、知識,還是趕不及接收每日源源不絕的新內容,到最後亦無法完全擺脫 無知,可惡呀!

6 則留言:

匿名 說...

wow,you have a busy schedule..you are still so eager to read from the news to improve knowledge..

i should learn from u haha..

匿名 說...

btw im one of your FANS from singapore ^_^

http://www.network54.com/Forum/283616/ is another forum which another MHK tends to visits..hehe so far i know..only 2 MHK thats active in the internet

匿名 說...

u might want to look at this too...
its denis ho's blog..the woman's photo which u posted at ur blog post on ( october 8 2006) http://hompy.netvigator.com/main/page/hocchocchocc

匿名 說...

Hi Erica,

一直都在娛樂版看到有關你的傳聞 (說不上消息/新聞吧, 我想), 想不到今天在蘋果的財經副刊裡看到你署名的文章 (金手指), 內文很好, 叫我對你的印象大為改觀, 倒是題目.... 誰題的? Anyway, 希望能多看你的文章、評論! 加油!

2005mhk18@gmail.com 說...

To Rainman,
wow...you could notice i didn't write my 題目. quite impressive. thanks for reading! i'll work harder to write better!

匿名 說...

I'v never seen a hk star who ahores knowledge as you.

that's why I always leave my message in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