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贏, 輸?

這幾天很多人問我(個人)有沒有贏/輸的準備. 

老實說, 每參加一場比賽, 我都有贏和輸的準備. 

能夠, 當然好, 不讓毓民和大舊在立法會孤軍作戰. 我的學習能力像海綿(自誇!), 立法會議員的工作我必能勝任.

雖然今日的民調顯示我們在新界東奪取兩席的機會還是很微, 但是選舉就是選舉, 任何不可能, 都有機會變為可能.

這幾個月來, 除了必要的休息以外, 我每分每秒都投入選舉. 結果是怎樣, 我也無悔.

不過, 還是提醒所有支持者不要配票, 集中票源投向7號陳志全/袁彌明名單. 

其他一切, 我已交托給天父, 祂必會為我安排最好的.


2 則留言:

匿名 說...

your makeup looks great yesterday!! can you make a video on this? thanks!

匿名 說...

我在這幾個月看了n個參選人的政綱,我看到人民力量的誠意,我決定支持你們,听了們的言了,,之后要看你們的行la'我們香港人的民主希望全賴你們!!加油.加油香港人會支持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