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袁彌明28日魔幻煥膚全體驗》@ 新報


新報 
C02  |   娛樂消閒  |   FOCUS
2010-07-19



明亮照人 28日魔幻煥膚全體驗
小記是《美肌有道》作者佐伯千津的粉絲,十分贊同她說每個地方都有屬於自己的美容文化,法國講究整體配搭、日本追求極致美白,哪香港呢?或者就是美容白老鼠袁彌明所說的「對ingredients list上列出的成份一曉不通,人云亦云地購買,屢敗屢戰地嘗試」吧!書展在前,Erica新書《袁彌明28日魔幻煥膚全體驗》可說是香港版的《美肌有道》,勢將成為各位女士的must-buy!

撰文:劉嘉寧 攝影:天窗出版、資料圖片提起袁彌明,誰不會即時想起她在「袁彌明生活百貨」中獨家代理的「綠粉」?貪靚的人有福了,除了綠粉,《袁彌明28日魔幻煥膚全體驗》更分4周跟大家分享各種護膚心得,不出1個月,大家都能體驗到魔幻王國的煥膚享受。

嚴守潔膚第一關

人所共知,卸妝、潔膚是保養肌膚的第一道大門,只要勤力做好這道大門的守護工作,之後的美白、去班等工序自然會事半功倍、手到拿來。所以Erica說:「爽膚水能夠提升你的膚質,並為肌膚補水、保濕、紓緩、鎮靜。」即使是不化妝的女士,日常還是會有兩樣東西「看門口」的──潔面乳和爽膚水。潔面步驟固然馬虎不得,爽膚水更是不得不塗,因為爽膚水有助肌膚吸收精華素,嚴把護膚關口。

抗衰老更要防曬

談及抗氧化、抗衰老,如果缺乏有效的防曬配合,往臉上塗再多的面霜、精華素也是徒然,因為一不小心,紫外光、UVA、UVB便有機會乘虛而入,破壞肌膚肌理,要再修補就難上加難了。Erica不厭其煩提醒大家:「不只烈日當空才會有紫外線,只要有光源就會有紫外線。所以,無論何時何地,防曬都是不可少的!」而且,陽光不但將人曬黑,更容易將人曬老。不想像鹹魚一樣被曬乾?就要聽Erica的話,每天做好防曬基本工吧!

憑blog走紅美容界的Erica,個人網站及YouTube頻道的點擊率每日超過10萬人次,是本地新一代的美容指標:http://ericayuen.blogspot.com/
http://elle.com.hk/erica

袁彌明28日魔幻煥膚全體驗》書展簽名活動日期:7月24日時間:下午2至3時地點:天窗出版社(1B-D32)
售價:$98

備註:活動當天於攤位購買《袁彌明28日魔幻煥膚全體驗》,有機會即時獲贈「有機超級濃縮蔬菜粉」3日試用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