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

this week's horoscope:


光 耀 門 楣 , 一 鳴 驚 人 。 運 勢 更 上 層 樓 , 轉 入 下 半 年 度 高 峰 的 這 段 日 子 , 事 業 如 旭 日 初 昇 , 可 以 擺 脫 牽 制 、 束 縛 , 全 速 前 進 。 事 業 舞 台 不 但 可 以 更 盡 情 揮 灑 , 最 新 情 勢 發 展 更 利 於 排 除 障 礙 與 敵 手 , 站 上 主 控 台 。 有 不 少 突 破 和 第 一 記 錄 。 財 運 優 。 愛 情 是 一 種 稀 釋 的 柔 情 。


* From FACE magazine. I read it every single week; and it's true for me almost every single week. hope it is no exception this time.

6 則留言:

匿名 說...

祝心之所至 ,所願自來~ =)

大展鴻圖!

匿名 說...

are you ok?世界之大,那怕無處容身呢?

曾有人說過很多演藝從業員都是很迷信的,因為在娛樂事業中,他們時常感到無力感,很多事都不是他個人能力範圍內能控制的,例如明明起用大明星做主角,名導演,名編劇,點解這麼大製作的戲還是仆值呢?

好像冥冥中有主宰,所以佢地好鬼迷信,乜乜白龍王,吸乜乜龍氣,樹氣。真係搵笨到震。

網上有一文叫《英耀賦》,係好古舊的文章,過往在江湖術士之間流傳,專教同行點樣利用人性的心理弱點,呃人的神棍之術。

匿名 說...

Erica,

天道酬勤!~~~~~~:)

Daniel.

匿名 說...

This is a small world after all ^_^









i am living in HK

匿名 說...

幾時學vinci拍返輯紅錄藍鎖練相…

匿名 說...

i dont know,

是否這篇~~~~~~?;)

入門先觀來意,出言要順人心,先千後隆(千者恐嚇、隆者籠絡),乃兵家之常法,輕敲響賣,是江湖之秘宗。有問不可遲答,無言切勿先聲。談男命,先千後隆,講女命,先隆後千。人人後運好,個個子孫賢。三五成群,須防有假,嘻呵成片,必定無心。來意慇勤,前運必非好景。言詞高傲,近來必定佳途。言不可多,多言必敗。千不必極,千極必隆。父年高而母細,定必偏生庶出,己年細妻年高,當然苟合私逃,子年與妻彷彿,非填房定偏室坐正,父年與己年相等,不是過繼室螟蛉。老人問子,雖多亦寡,愛愁悲可斷。少年問子,雖有亦女,立即分清。早娶妻之人,父業可卜、遲立室者,祖業凋零。當家早,父必先喪;當家遲,父命綿長。

少女問親娘,有病在牙床,老父問嬌兒,定必子孫稀。來意神清,定必無心談事,出言心亂,定當有意問災。年少過於奢華,其人必然浪子,老人過於樸實,此輩定是愚人。年嫩老成,千金可託之肖子;老來白霍,萬事無成之鄙夫。男兒問娼女,此輩終日談必煙花之俗子,婦人問翁姑,其人固念病體憂愁之賢女。男人身配獨鎖匙,未斷有室。婦人襟頭常帶乳,不是無兒。氣滯神枯,斯人現居困境,謀事十有九凶。色潤聲高,此子近處吉祥,十成九就。入門兩目流連,必多心而無專一,身搖頭歪,定小相而帶輕浮。衣服樸而潔,銅匙墜帶,生意場中之能人,可卜權衡早創。履華而整,銀圓滿袋,遊樂場上之浪子,當斷家業將傾。田園近有,主卜先貧而後富,家業變盡,必然先富而後貧。

少年隆他壽長,老人將加福澤。惡人勿言惡,只許旁借而比隆千齊下。善人當全,反正而說福壽同施。

中年發業興家,此人善營善作;老來一籌莫展,是老失運失時。遠客異岝,宗祖每多富貴。近營內地,可斷兄弟貧窮。

小人宜以正直義氣隆他,當萬無一失,君子當以誠謹儉讓,臨之百次皆同。得英切勿盡吐,該防真裡有假。失英最忌即見,留心實內藏虛。

Dani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