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霜花店 (Frozen Flower)---最近最值得推介的電影

三位主角之間的感情細膩動人,演技精湛。sex scenes是為愛而性,不勉強、不造作,比《色戒》出色很多。

得閒寫影評....(太忙)

9 則留言:

匿名 說...

Totally agree! I still can't get it out of my mind after 2 days.

Josekin 說...

LOL. Not even one comment??

匿名 說...

我都好鐘意呢套戲!
入左戲院睇2次
好想遲D買碟再睇!

梵影 說...

我認為有些性愛場面點到為止即可,如此拍攝實在破壞了美感,那些場面太過激烈,與影片設定的洪總管的性格不甚相符。

匿名 說...

erica,你睇下幾多人支持你,繼續努力。

http://www.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9779745&extra=&page=2

匿名 說...

霜花店同色戒係兩套性質唔同嘅戲,點可以互相比較?

waterdrop 說...

看了之後幾天都在想當中的情節~
我被洪磷跟王的愛情感動了~
真的很touching~!
很好看的一部電影!!!

Chu 說...

I love it too!!
雖然有不少三級鏡頭,
但劇情勁令人注視!
goodgood!

phasplay18 說...

最近重看霜花,出色的電影,兩個主角都超帥,場面華麗,沒有冷場,給洪大人( 趙寅成 )的美迷得一塌糊塗,王的深情,洪的迷惘,王后的敢愛敢恨,付人令人一盷再思索他們的限制與可能的出路。
性愛的場面其實算規矩,在重覆幾組動作,用以表達兩人感情的交流及融和,也是洪與后兩人對生命的探索。
個人也在猜想洪大人雙腳有力的擺動是不是想展現他潛藏已久的男性李本能的甦醒,要是有電影達人告訴我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