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袁彌明不能接受裸曬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袁彌明(Erica)與郭思琳及名模Rosemary昨日齊穿上性感比堅尼,出席《新地奧運帆船奪金展英姿》記者會,並即場跟04年雅典奧運金牌 得主索菲亞貝卡托羅(Sofia Bekatrou)學習操控帆船技巧,玩得投入的袁彌明和郭思琳更不慎走光,露出了內褲邊,場面香艷。

 修身成功的袁彌明,事先張揚會趁夏天去南灣曬日光浴,主要貪該處是同志聖地,她笑謂:「都好多 『基佬』,唔怕畀人撩。(可試過在外國進行裸曬?)我真係接受唔到,覺得裸曬好羞恥。」向來敢作敢為的她,坦言過不了自己心理關口,所以接受不到裸曬,同 時相信香港的男仔都會接受不了女友在沙灘進行天體浴。

4 則留言:

陳大文部落 說...

good fit & Model Look .

匿名 說...

oh oh oh~! what a pretty girl =D

匿名 說...

彌明:

男人骨子裡都很壞(包括我),見到女生bikini痕才覺得性感可人~~~~~~~:P

Daniel.

匿名 說...

i think straight hair suits u b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