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袁彌明濕漉漉周身痕





袁 彌 明 最 近 雖 然 清 減 不 少 , 但 上 圍 依 然 驕 人 , 昨 日 她 穿 上 比 堅 尼 泳 衣 在 沙 灘 拍 照 , 吸 引 不 少 男 泳 客 圍 觀 。 雖 然 袁 彌 明 在 沙 灘 擺 出 一 副 享 受 的 樣 子 , 但 其 實 有 苦 自 己 知 , 皆 因 她 有 一 個 古 怪 的 毛 病 , 她 說 : 「 我 對 於 濕 漉 漉 有 潔 癖 , 尤 其 係 沙 , 再 加 上 落 過 雨 , 我 一 掂 到 就 成 身 都 痕 , 直 情 有 想 暈 感 覺 , 不 過 有 時 為 都 無 辦 法 , 惟 有 頂 硬 上 。 」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如何瘦?

rach 說...

有時覺得討厭袁彌明的人都幾辛苦. 明明不喜歡她, 卻又要定時定候走上來, 為的不過是寫幾個字來嘲諷挖苦...香港人真係好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