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葉袁相遇冇尷尬

-_- what happened to my tummy...



















【明報專訊】葉翠翠 袁彌明 昨出席屯門 市廣場「EURO狂熱花生騷」。袁彌明曾在專欄諷刺葉翠翠是金手指,昨日兩人同台玩遊戲時都有交流,活動後又大方合照,但袁彌明被問到是否已跟葉翠翠和好時卻 說﹕「一起工作,都是見一會兒,想做好個活動。」可有為之前寫的文章感不好意思?她即大反應地說︰「有什麼不好意思?我是說無铫後宮的是非和文化。我對 自己的言論無悔。」袁彌明稱與無铫已中止了合作關係,目前仍未找到新經理人。葉翠翠表示只跟袁彌明打過招呼,因自己忙準備出場的衣服,與她未有交談。

記者﹕孫慧莊

6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就覺得冇乜問題,問題可能係依家D藝人可能減得過份瘦削(我冇指明是誰),長期來說,其實會影響到他們生理以及心理上的毛病,我就不建議你再減太多,如果不可避免的話(要靚唔要命),在要接job的一兩個星期前作一些短期減肥法,或做多一點"部位"運動作準備

匿名 說...

其實我覺得是非精呢個名真係好岩你呀

匿名 說...

彌明:

以理性論,人與人的交往如政治,是妥協與利益

以感性論,人與人的交往如緣份,是感覺與時機

所以,無用尷尬:)

Daniel.

匿名 說...

彌明,睇Daniel既留言確係賞心樂事,已成為每日指定動作.....

屍屍

匿名 說...

呢幅相,袁小姐無論身高、身材,都好明顯被葉小姐比下去...樣貌就兩個都麻麻地,唔算醜亦唔算好靚。

匿名 說...

You are fat, thats what happe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