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借狄娜 勸o靚模勿輕言賣肉


明報
C02  |   娛樂  |   By 林祖傑





袁彌明借狄娜 勸o靚模勿輕言賣肉


袁彌明昨日出席活動,她表示很喜歡(*是很想)看狄娜所主演的電影,雖然她與狄娜未見過面,但覺得對方於60年代已決定脫,十分破格,很與眾不同,但認為狄娜雖在觀眾眼中已轉型,不過退出到商界發展多年依然掩飾不到賣肉的過去,故勸告輕易不穿衣服、只穿內褲的?模要深思熟慮。

為結婚生仔棄性感演出

她坦言年輕時亦曾想過效法狄娜,只要有好劇本和好導演,不介意賣肉演出,但現在可能想結婚生仔,底線亦提高了。她說: 「社會表面好開放,其實好保守,將來不知老公點諗,亦擔心仔女上網會見到那些為藝術而犧牲的照片。」問到男友是否介意? 袁彌明直言:「都介意,所以之前有部要求只穿T-back 內褲拍的電影試鏡成功都推了,為了結婚生仔放棄機會也沒所謂。」記者:林祖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