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蜜運同居?



 

 (轉載自<東方日報>)

袁彌明早前被發現與男友蜜運中,二人已屆談婚論嫁的地步,近日更合資買樓築愛巢,她更承認對方是自己結婚對象,希望明年有機會結婚,問及拍拖一事及對方的 姓名時,她保持神秘感的說:「都畀人影咗,咪就係X先生!」坦言雙方已拍拖一段日子,早前剛與男友合資在跑馬**地買了一個細單位,計劃與對方同居或將單位作 收租之用,問袁彌明何時結婚?會否在今年?她說:「有人話今年唔適合結婚,或者過埋今年先啦,如果真係結婚定會通知大家!」

日前袁彌明一遊太古城中心的「歌舞昇平夜上海」,並進入服裝店睇旗袍,只見她左揀右揀的說:「如果結婚時一定要着旗袍。(會考慮着選港姐時的旗袍?)我都想!唉,不過件衫喺TVB,唔知仲有冇機會着番?!」


**應該是灣仔

8 則留言:

Betty 說...

订做一件一模一样的.

匿名 說...

Congratulations! 祝甜甜蜜蜜,幸褔愉快.

匿名 說...

act promptly. congratz

陳小韻 說...

對不起,有冤無路訴。

一篇講有關民建聯擾民的網誌,被頭條網擅自更改設定後,再要求作者修改文章以符合其頭條網編輯的「感覺」。

小韻問為何更改設定、如何合其感覺後就遭封殺,不能留言和發新文。

頭條網扼殺言論自由。

謝謝閱讀。

shizuoka2002 說...

彌明:

謹祝永結同心,白髮齊眉~~~~~~:)

Daniel.

Jacque The Idiot 說...

Congratulations! So you are being tied up with your business and love one, so wonder the blog entry is slower nowadays : )

阪本龍一 說...

彌明:


除了拍攝旗袍服飾的結婚相片外,也可以考慮拍攝穿著日本和服的結婚相片。:)


阪本龍一

匿名 說...

so happy to hear that!
congratulations!!
hope i can join your wedding party. I am your super fans:)

Pat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