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熊3到尾

星期一好好彩,一心想著平買1398工商銀行長渣(上星期跌到3.61),開市3.70買,下午升到3.89,又忍不住賣,不經不覺成為了day trader。以前我勸人期指不要放過weekend,每星期清;現在我連股票都不敢放過夜,怕美國歐洲又出現什麽大事件,到時又要撈底,又要追,太辛苦。

看來今天(星期三)大市依然會向下。短期內我會在恒指見14,000+就入貨,不過還沒敢大手大手入。估計現在是熊三下集,接近14,000會有少少熊4反彈,大市最終步入熊5,持續向下。

粗略估計恒指在明年1、2月,于12,000+水平見底

那現在買什麽?股市離見底尚遠,所以都是以短炒為主, again,工商(1398)是我的首選,就算短期輸了還是可以留力長渣。

黃金抵買,不過我暫時見不到它有什麽理由短期會大升,所以忍手不買住。

手頭上的澳紙大膽收高息,做了兩個星期的掛鉤存款,若美元對澳元升上0.75(which 都幾無可能,因為美元短期又現強勢)就要換翻美元,不然就收10幾個%息,都幾划算。

5 則留言:

匿名 說...

黃金已跌破750喇,而家724.5!可能一直跌到大選日美國時間11月4號(+1 day)。Check過Kitco記錄前兩屆大選都有雷同現象。

匿名 說...

005 now 91.25

匿名 說...

真的猜不到股票會趺得那麼利害
用短短的一個用時間便到13000以下
7000點的下跌,下個星期一會跌嗎??
還是來一個奇績日??所以不敢想。
在人心虛怯的情況下,會有新買家入市嗎??

股票下跌的原因是日本匯率上升,一些
高級玩家要離場,因為他們大部份都是借
日元(日元息低)炒票股的。其實星期五是

是熊到尾....正確

匿名 說...

The best of time , the worst of time ( 005 )

匿名 說...

Give me 5 YEAH